最新新闻:

长春市双阳区首届悦棠杯“君临宝贝”少儿才艺大赛

时间:0964-10-23 16:03:44来源:时尚谁煮

2020年10月21日在君临·悦棠营销中心盛大开幕。

此次活动是由双阳区教育部门、双阳区舞蹈协会等权威机构联合举办,由长春市君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君临宝贝”少儿才艺大赛,分设语言类,歌舞类,乐器类等多个比赛内容。参加此次比赛即可获得赛事颁发的荣誉证书,进入决赛的选手更有机会参加吉林电视台少儿春晚,总决赛第一名的宝贝有机会加入《央视--美魅力中国行》舞台表演。

活动开幕式现场,君林集团总经理宋总致开幕词并宣布此次赛事正式开始。舞蹈协会会长、副会长等众多领导、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艺术文化对少年儿童的影响是潜移默化和深入持久的。特别是在大众传媒快速发展,文化产品日益丰富的今天,艺术文化对未成年人的思想观念、价值取向和行为方式的影响是广泛和深刻的。

君诚地产,一直以来始终以回报社会为企业理念,以奉献社会为责任担当,积极参与、支持各类社会公益活动。本次才艺大赛就是为双阳区的广大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展示自身特长的机会和平台,通过本次比赛可以更好的展示双阳区儿童的艺术水平,激发更多的少年儿童爱好艺术、学习艺术,从而促进少年儿童素质的提高,促进双阳区大少年儿童的全面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