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道特色小炒菜做法,你没有吃过的家常菜,也做给你家的宝贝吃吧

时间:2020-10-22 16:16:04来源:尼码爆笑

电锅版猪脚

材料

猪脚{后腿}1只,姜片5-6片,蒜头5粒,八角6粒,卤味包1包,冰糖5分之一杯{量杯},酱油四分之一杯{量杯},米酒1杯{量杯,水1杯{量杯}

做法

1、先将猪脚汆烫后冰入冰箱冷藏一晚;

2、将蒜头姜片下锅爆香在将猪脚下锅冰糖放入小火炒至冰糖融化;

3、再加入八角和卤味包和调味料翻炒到收干汤汁{没有酱汁为止}先以大火快炒再转小火收酱汁;

4、将猪脚放入锅内{但要先把卤味包取出}再放到电锅蒸熟{外锅2~3杯水}即可。

奶油泡芙

材料

奶油泡芙用料:,水:1/4杯(4大匙),奶油:40克,高筋面粉:50克,全蛋液:90克(蛋2个),奶油布丁馅用料:,蛋黄:2个,牛奶:1杯,白砂糖:50克,玉米淀粉:32克,奶油:12克

做法

泡芙的做法:

水和奶油放小锅里,用小火加热煮沸,

加入过筛的高粉,搅拌均匀成团,熄火,

稍凉两分钟后,加入打散的蛋液,要一匙一匙加,搅拌均匀了再加第二匙,所有蛋液加完拌匀就是面糊,

在烤盘上抹一层薄薄的奶油,用勺子将面糊分成十个小堆,注意要留有空隙,面糊烤焙时会膨胀,粘连在一起就外表不漂亮啦,

烤箱预热220度,放在烤箱下层,烤约30分钟。

奶油布丁馅的做法:将蛋黄打散,与牛奶、砂糖、玉米淀粉一起搅拌均匀,用小火慢慢加热,边加热边搅拌,防止糊锅,等汁水浓稠时熄火,加入奶油一起拌匀。

将烤好的泡芙横切一刀,填入奶油布丁馅,美味的奶油泡芙就做好啦!

玉子豆腐烧蕃茄

材料

玉子豆腐一卷(245克),有机蕃茄2个,香菇一朵,青椒半个。

做法

1、将玉子豆腐切大小均匀的块放油锅内两面煎黄捞出备用;

2、将青椒和香菇一起放入油锅,炒至青椒变色捞出备用;

3、将番茄切块放油锅内炒至皮皱肉软汤汁出来后依次倒入青椒、香菇、玉子豆腐、盐一起翻炒均匀即可。

莴笋金镶玉

材料

主料:莴笋250克,辅料:鸡蛋150克,,调料:植物油15克,盐3克,姜3克

做法

1.将鸡蛋磕入碗内,打均,.炒锅注油烧热,倒入蛋液煎熟,盛出待用;

姜去皮切丝;莴笋去皮,洗净一剖为二,切成斜刀片。

炒锅注油烧热,下入姜丝炒出香味,再放入莴笋片翻炒,倒入蛋块炒匀即可。

2.入盐(莴苣少放盐好吃),味精,出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