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易烊千玺弟弟创纪录,黄多多不停拿奖,他们父母的育儿观你学不来

时间:2020-10-21 20:16:44来源:wings追风筝的人

明星的育儿方式,一直是大众关心的焦点。

熟悉易烊千玺的都知道他还有一个弟弟,而弟弟在10月21日上热搜了。

但易烊昱华只用了1分50.66秒的时间,就成功地还原了两个魔方,并且他不到8岁,也是被网友各种称赞“优秀”。

易烊千玺是“弟控”,对于弟弟的日常也是相当关心,此前也经常和弟弟互动。

弟弟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和母亲的教育分不开。易烊千玺的弟弟创世界纪录的消息出来后,很多人都留言,希望易烊千玺的母亲开课传授育儿之道,所以易烊千玺的母亲要不要考虑一下?

李克勤很少在微博秀恩爱,偶尔也会在微博分享儿子们的动态。他曾表示不希望儿子们进入娱乐圈,他很支持孩子们的爱好。

2017年儿子参加国际象棋的比赛,他更是全程陪同,虽然最终儿子所在的队只获得了第三名,但这也让他相当开心。子女们取得成绩,父母们肯定是最开心的,这当然也与家庭教育分不开。

身为黄磊的大女儿,黄多多参加《爸爸去哪儿》后,曝光度一直不低。黄磊和孙莉时不时也会在微博上分享多多最新的动态,黄多多做个指甲、染个头发,可能都会引发诸多人对黄磊教育方式的议论。

虽然多多的一些行为引发争议,但黄磊的教育确实也是成功的。黄多多上的国际学校,英文相当流利,她的兴趣爱好也是相当广泛。编剧、配音、写诗、舞蹈,都是乐在其中。

2019年她曾参加新加坡国际西洋乐大赛,最终获得了包括钢琴独奏、钢琴四手联弹等5个一等奖,小小年纪就能取得如此成绩,相信未来肯定会更加闪耀。

明星有足够资源去支持子女们的兴趣爱好,这些是他们自己的努力获得的,资源本身也是一种能力,这就是所谓的“赢在起跑线上”。

即便是他们出了所谓的“育儿宝典”,没有所谓的外部条件的支撑,恐怕也很难去实践,所谓的明星育儿宝典,其实没有那么神。此外他们因为见识的原因,很多想法都比较超前,一些育儿观你不仅学不来,可能还还无法接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