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余文乐2岁儿子近照清瘦,坐凳子认字好认真,长得像妈妈没爸爸帅

时间:2020-10-21 08:16:49来源:EV新动力豆乐

真爱能让人越来越优秀。都说浪子难改,那是没遇到真爱。像郭富城,余文乐、陈冠希、郑嘉颖、林峰...等,他们不都因为爱情而变成了居家好男人么。男神们一度太优秀,优秀得都不知道什么样的女生能与他们匹配。最后,他们用婚姻证明,遇到对的人,他们同样是一个顾家的男人。

2020年10月20日,奶爸余文乐晒出2岁儿子最新近照,以老父亲的口吻自豪称:“脚趾头都在用力认文字”。Cody年纪小小,却如此好学,让父亲感到骄傲无比。这娃,将来可不得了啊。

家中有个可爱听话懂事的萌宝,一定是家庭欢乐的源泉。经历过二人世界,再过渡到有孩子,夫妻感受最深的就是一家热闹多了。开心的事多了。不过呀,烦恼也是相继多了些,有时候可能嫌太吵。哈哈哈~但是呢,经历孩子一起的时光后,会发现只要孩子不在家,又会突然觉得太安静不太适应。做人还真的难哦。

今日,余文乐展示了儿子读书的画面,不知道Cody有没有上早教呢?以星二代的教育培养之路,他们是小小就会开启各种早教,任何方面比一般家庭的孩子都要先。

Cody短裤短袖显然是没出门,坐在家里的木凳子上认真认字一动不动,貌似对文字非常感兴趣。看他这么认真,以后准是读书的料。余文乐好好培养才是。不过呀,小家伙越长越清瘦,修长的手脚脸蛋很像妈妈,没爸爸帅气。孩子长着长着就变了,希望长大能像爸爸多一些了。

网友纷纷留言:“好可爱的宝贝~”、“都长这么大了哇  小孩子长得好快”、“时间好快都这么大了”、“好得意”、“可爱的小脚丫”、“跟我妹妹一样哈哈  认字紧握拳头”、“超级喜欢王棠云”、“以前追你,现在要改追你儿子了”、“好棒小小乐”、“六叔同款发型”......

2017年12月5日,余文乐突然分享婚礼照片宣布结婚。当天,圈外圈内收到消息都震惊不已,简直是不敢相信,网友对他结婚是惊讶又惊讶。评论亮点多多。就这样,余文乐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非常的疼老婆爱孩子,新时代的好先生。2018年,儿子出生,他又成了奶爸,隔三岔五晒父子,父爱爆棚。只要不工作,都是陪儿子老婆,非常的居家。这就叫做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男人是可以为心爱的女人改变滴。

2020年6月,余文乐透露妻子怀二胎了,将收获人生第二个宝贝,扬言这胎后就不让老婆生了。如今,又过去了三个多月,王棠云的预产期应该是年底,都在等待二宝贝如期降临。对于余文乐来说,一切太幸福美满。Cody要当哥哥了,幸福的孩子。都猜王棠云此胎是女宝,祝余文乐儿女双全凑成好字。今日的余文乐,大家是不是觉得变化太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