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爸爸和妈妈是怎么认识的?3岁萌娃说出"神"答案,果然脑洞大

时间:2020-10-20 14:16:35来源:妹妹娱乐播

对于一些家长来说,平常就喜欢和自家的孩子在一起玩,都知道孩子的脑洞比较大,对于一些问题呢,有自己的一套看法和认知,所以往往从孩子嘴里说出一些问题的答案,让很多家长都啼笑皆非、不能自已。

这不,前不久,一位姥姥在带自家3岁的外孙的时候,问自己3岁的外孙果果这样一个问题,可是听到果果回答的那一刻,这位姥姥也是笑的前仰后合,事情到底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果果的爸爸妈妈在大城市工作,而果果呢就被姥姥一直照顾,果果爸爸妈妈平常不太回家,姥姥就想着得时时刻刻要给孩子强调爸爸妈妈的存在,让他始终惦记自己的爸爸妈妈,所以日常生活中,果果姥姥总会问果果一些关于爸爸妈妈的事情。

而这一次,果果姥姥却问了这样一个问题:果果,你爸爸和妈妈是怎么认识的呢?

其实,当很多成年人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难免都会无奈的摇头,这种问题,除非是家长告诉自己家的孩子,否则怎么认识的,还真的不好猜,更何况是3岁的孩子呢?

果果姥姥也是一样的想法,本想着孩子肯定不知道,随后再给孩子好好科普一下爸爸妈妈从相爱到结婚的往事,但是接下来孩子的"神"回答,却让姥姥一下子呆住了。

看完果果的回答,是不是觉得孩子脑洞就是大呢?果果明显是把爸爸妈妈的结合归功在自己身上了,不得不说,孩子的世界就是很单纯可爱的,当然,果果姥姥对于果果的疼爱,也始终让果果觉得自己很是重要,这才有了这样的"神"回答。

对于这个问题,不少网友也表示似曾相识,因此看一下,他们小时候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是怎么回答的吧!

@八戒:小时候舅舅总喜欢问这个问题,因为我舅舅和我爸爸是同学,也可以说是爸爸妈妈的媒人,所以经常开玩笑,记得有一次他问我:你知道你爸妈是怎么认识的,我回答:那还能咋认识?一回生、二回熟呗!

@一只傻甜甜:我老爸总喜欢跟我讲他和妈妈之间的故事,所以这个问题我也听到过,他问我的时候,我直接反问:咱俩是怎么认识的?我爸直接懵了。

其实,不得不说孩子的脑洞很大,而且很是奇幻,就比如依妈我,在和两个宝贝一起成长的同时,也从和他们点滴的生活中,收获了幸福和欢乐,也希望每一位家长都能够珍惜和孩子相处的时光,因为只有陪伴,才能与他们一起健康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