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机会来了,和美女闲聊,老詹上演扭臀舞,球迷:布朗尼快去告妈妈

时间:2020-10-19 20:16:15来源:段歌说篮球

湖人的第二场夺冠派对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不得不说,当湖人太太团被留在洛杉矶之后,湖人队的球员算是彻底放飞了自我,比如说三旬老汉詹姆斯。

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湖人夺冠派对上,早早来到米高梅酒店的詹姆斯先是秀出了专属雪茄,又秀出了自己进行21点游戏的照片,看着老詹面前的筹码,很多球迷也调侃老詹,有这钱买手机流量不好吗?省得韦德和湖人主教练沃格尔一直调侃他抠门。

或许是拉斯维加斯热情的气氛感染了詹姆斯,在派对上,詹姆斯彻底放飞了自己。在身穿比基尼的美女营造的香槟雨之下,詹姆斯霸气的拿着总冠军奖杯出现在派对现场,享受着球迷的欢呼。胜利的喜悦也让詹姆斯心情大好,他在场边和一个穿着闪闪发光的美女聊起了“人生”。在对随后的派对环节中,玩HIGH的詹姆斯更是当众上演了扭臀舞,享受着属于自己的胜利时刻。

詹姆斯的狂欢,或许会让一个人内心更加的落寞。那就是,詹姆斯回家后,球迷们一直 非常关心的詹姆斯大儿子——布朗尼。当詹姆斯在泡泡园区的三个月,布朗尼又是撩网红,又是抽烟,又是参加电竞直播,这也让詹姆斯回家后,很多球迷看好布朗尼会成为本赛季第一个看到“全力詹”的人。果不其然,在詹姆斯回家中,布朗尼短暂的消失了,他缺席了游戏直播,在詹姆斯出发派对的时候,詹姆斯发布了布朗尼的投篮视频,显然经过调教后,布朗尼一定如三井寿一样神情的对詹姆斯说:老爹,我想打篮球,詹姆斯才放过他的。

布朗尼被“修理”,布朗尼在家里苦练,詹姆斯却在拉斯维加斯和美女闲聊,上演扭臀舞的放飞时刻,这也让很多球迷喊话布朗尼,快,复仇的机会到了,快去告妈妈。不得不说,詹姆斯和布朗尼的爱恨情仇在球迷这里足够拍上好几季的美剧。

东球弟侃球:

好吧,这更多只是调侃,老詹和美女的闲聊或许更多是礼貌上的,毕竟面对着蕾哈娜的多次示爱,詹姆斯都可以淡然,更别说是一个美女。而自律上,一个夺冠后马上恢复训练的人,又有啥好担心的。最后,期待詹姆斯下赛季继续续写传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