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田亮女儿12岁身高接近170,长相清纯可爱,爸爸的育儿观值得借鉴

时间:2020-10-19 14:16:10来源:大风歌号航母

孩子的相貌是很多家长都非常关注的,当孩子出生之后,大家肯定都会打量孩子的外观,看看孩子长得像谁,但这个时候孩子的五官其实都没有长开,需要等到他们长大一些之后再看。

除了相貌之外,孩子的身高基本都是受到父母影响所形成的,父母如果都是高个子,在大家印象中他们的孩子肯定也不会差到哪去。

对于女生的身高,其实大家都并不是特别在意,但男孩子就比较在意了,有的家长也会多给孩子补充营养,通过这种方式让孩子变高。

01

田亮女儿12岁身高就接近170,长相既清纯又可爱

很多运动员的孩子,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对象,之前姚明孩子的身高就引起了大家的羡慕,而田亮在退役之后,因为参加了《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而被大家所熟知。

田亮的女儿“森碟”也让大家感到非常喜欢,这个传说中风一样的女孩子,现在也已经长大了,

如今田亮女儿才12岁身高也接近了170,

也是一个非常高挑的美少女。

森碟并没有像爸爸那样学习了游泳,而是选择了打网球,因为父亲良好的基因,森碟在网球方面也非常出色。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

森碟如今长相非常清纯可爱,简直就是“女神”范十足,

这些对于森碟来说都只是外观而已,森碟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孩子。

而田亮这位爸爸的育儿观念也非常值得大家借鉴,

因为爸爸以前是运动员,所以他都是鼓励式教育,也不会让孩子太过于娇生惯养。

02

陪伴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

为了孩子,家长似乎都能付出全部,田亮也是如此,田亮也经常在网上晒出女儿的成长,对于女儿重要时刻,他也从来没有缺席过。

很多孩子能够性格开朗、阳光自信,跟家长的陪伴与关爱是脱不了关系的,很多家长因为忙于工作而缺失了对孩子的陪伴,在将来的某一天也可能会因此后悔。

但并不是让孩子完全丢掉自己的工作,即便是比尔盖茨这样的成功人士,他们对家庭也是非常看重的,只要有时间都会陪在家人身边。

03

家长对孩子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勇于承认自己犯下的错误

家长做的事情就都是对的吗,事实并非如此,很多孩子在青春期都会变得叛逆,很有可能是家长已经出现了问题,家长想要在孩子面前树立一个非常完美的形象,其实就已经出现了我问题。

孩子在比较小的时候,是无法判断对错的,家长说什么是什么,但当他们长大之后,他们是可以看到家长谎言的。

家长也应该勇于承认自己的错误,这样的父母才会给孩子带来正确的东西。

▎多鼓励孩子

很多家长也都意识到了鼓励式教育,家长平时应该多去鼓励孩子的成长,孩子会因为家长的鼓励变得更加自信,而且也会增进家长跟孩子之间的关系。

▎对孩子要有耐心

耐心并不是每个家长都有的,家长平时也要多跟孩子进行交流,如果孩子出现了什么问题,不要直接去斥责孩子,要从根本帮助孩子找到问题,这样就需要家长有足够耐心了。

▎让孩子变得更加独立

家长想让孩子过得更加容易,但也不要忘记让孩子拥有独立的意识,这样孩子在接下来的人生中才会更加顺利。

【贴心寄语】

做一个好的父母其实并不容易,家长也应该跟孩子一起成长,这样才会给孩子带来更好的教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