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丰辰孕宝:备孕为什么要提前补充叶酸?

时间:2020-10-18 14:16:41来源:我就是个码字的

大部分的女性从备孕就开始接到医生的忠告,说孕前一定要补充叶酸,充足的叶酸能够大幅度的降低多种出生畸形的风险。但是大部分备孕女性都不明白,为什么需要补充叶酸,为什么还要提前3个月就补充呢?明明还没有怀嘛,营养需求没有什么变化呀~

为什么不可以等到怀孕的时候再补呢?会不会补充太多了?要不要直接食补?因为叶菜类的叶酸含量也很高,多吃点绿叶蔬菜呢?

首先解决第一个:为什么要补充叶酸?一个事实是:孕前补充叶酸成为全世界的常规做法,是因为研究早已确认,叶酸缺乏会增加胎儿出现“神经管畸形“的风险。

所谓的神经管畸形,是一种极为严重的出生缺陷,包括无脑儿和脊柱裂等,

无脑儿是不能活着出生的,而有一部分脊柱裂的胎儿能够活下来,但表现为轻重不同的畸形,严重的话会终身丧失劳动能力,轻者也需要多次的手术修补畸形,给孩子和家庭都带来了极大的痛苦。

虽然发生这种畸形的概率只有不到千分之一,但是对于父母而言,一定要做好预防,不能让这个概率落到自己的宝宝身上。

为什么必须提前补充?其实真相是:叶酸发挥作用的时间!

神经管发育的时间开始于怀孕的第三周,但是女性通常会在怀孕2~3周甚至更晚才去做孕检,这个时候开始补充叶酸,已经错过了最佳的预防时机;补充叶酸的效果并不是立竿见影的,研究发现,对存在叶酸缺乏的备孕女性来说,在持续补充叶酸12~14周之后(即3个月之后),血浆中的叶酸浓度才能够达到稳定的适宜状态,所以要想在妊娠3~6周的神经管发育期间用上它,就一定要至少提前三个月补充。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要买叶酸补剂?虽然深颜色蔬菜是叶酸的良好来源,但它是多以谷氨酸的形式存在,生物利用率不及叶酸补充剂,

另外根据调查,多数备孕女性的叶酸有效摄入量只有两百微克左右,连孕前期女性400微克数目都没有达到,就更没有办法满足孕期妇女每天600微克叶酸的实际需求啦!

“丰辰孕宝”在帮助备孕女士们在受孕前改善体内最佳受孕环境以及补充多种微量元素,帮助备孕男士们可以提高精子质量,改善体内体液的浓度,从而减少畸形儿的概率,达到如愿好孕的目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