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塑料瓶子别当废品,改造一下是宝贝,有很多用处

时间:2020-10-17 18:16:12来源:一路慢旅游

塑料瓶子别当废品,改造一下是宝贝,有很多用处

哈喽大家好,要是说家中的饮料空瓶,相信大家都会说喝掉了饮料也就扔掉了,不然也不知道放在哪里,有的朋友家中有杂物间,可能会将这些饮料瓶全部丢里面,积攒多了可以装在袋子里一起卖掉,对于大多人来说,其实这些饮料瓶都没有好好利用,今天的文章就来和大家说一说,饮料瓶还能怎么用。

第一:做喷壶,其实这个最简单了,平时家中浇花或者是房间洒水都可以用,简单来说就是将这个饮料瓶的上面扎几个小洞,然后装入水,轻轻地挤压瓶子就可以流出水,根据需要可以控制瓶盖小洞的大小,需要大的水流就将孔洞扎的大一些,如果需要细一些的水流,将孔洞扎的小一些就好了。

第二:清洁下水道,这个是需要塑料薄一些的饮料瓶,比如说薄矿泉水瓶子最为合适,可方法就是剪掉比较坚硬的瓶子顶部和尾部,然后将中间的部分剪成电话线的那种螺旋状。

最后将其伸入下水道中旋转几下,直到感觉旋转比较沉重,应该就是挂上了一些污渍在里面了,最后轻轻将这个塑料提出来。

第三:宠物洗脚盆,如果家中有宠物的话,一般出去之后回家就需要清洁一下小脚丫,不然容易将外面的一些泥土带到家中来,给大家的建议就是将这个饮料瓶的底部剪下来,这就成为了一个宠物的洗脚盆,带宠物回家之后在上面加一些清水,就可以给宠物洗洗脚了。

第四:手工产品,如果大家和孩子一起做手工,如果不知道选择什么,其实家中的这些饮料瓶就是很好的手工材料,可以将其剪碎之后做一些粘贴画,还可以将其剪成合适的形状,然后在上面贴纸绘画,这个是适合小朋友做的。

第五:调料瓶,有时候家中买了成袋的酱油或者是醋,但是使用却不怎么方便,因为袋子是站不住的,容易将里面的液体流出来,建议大家将这些醋或者是酱油倒入洗干净的阴历啊瓶中,这样倒调料也很方便。

小花认为,其实对于这种饮料瓶,也不建议大家积攒很多,因为多了也会用不掉,但是家中有五六个备用还是可以的,闲来无事和孩子做点手工,也能当个收纳的小容器使用,其实很合适的,也占用不了多少的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