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6岁羽毛球世界冠军当爸!看着怀中宝贝满脸温柔,女儿中文名曝光

时间:2020-10-17 12:16:16来源:老左家私菜

26岁的羽毛球男单世界冠军、丹麦名将安赛龙迎来女儿的诞生!他晒出自己怀抱着女儿的照片,温柔地看着襁褓中的女儿,与球迷分享当爸爸的喜悦。“中文十级”的安赛龙也第一时间给女儿取了中文名,大名叫“安维佳”,小名叫“维维”。

安赛龙在今年4月宣布自己将要当爸爸的好消息,他表现自己与女朋友将在今年秋天迎来第一个小生命,很期待与她见面。终于到了秋天,安赛龙迎来的女儿的出生,他也与球迷分享喜悦。“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女儿Vega Rohde Axelsen,中文名:安维佳,小名:维维。维维是丹麦时间10月15日晚上10:26出生的。我很为维维和她妈妈感到骄傲,她们太棒了。”安赛龙的女儿正在爸爸的怀抱里睡得真香,小家伙头发随了爸爸,一头金黄色。安赛龙小心翼翼地抱着女儿,温柔地看着熟睡的宝宝,脸上带着幸福的微笑。

当初安赛龙宣布女朋友怀孕的时候就球迷关心他会不会给女儿取中文名,如今安赛龙也用实际行动告诉了球迷,不仅有中文名,还有中文的小名。球迷们也向安赛龙送上祝福:“恭喜恭喜!祝贺祝贺!”“恭喜帅气的你喜提美美的小棉袄!”“祝福小维维平安健康幸福,快高长大。”还有球迷调侃:“恭喜恭喜!!和小咖啡定娃娃亲吗?”小咖啡是国羽奥运冠军谌龙的儿子,如今已经一岁多了。安赛龙的女朋友也曾是一位羽毛球运动员,不过职业生涯比短暂,两人在2011年就相识相恋,直到去年5月恋情才曝光。

1994年1月出生的安赛龙在2017年世锦赛男单决赛中2-0战胜林丹拿到冠军,并在随后成为男单世界第一。不过这不是他第一个世界冠军头衔,他在2016年就曾随丹麦队获得汤姆斯杯冠军,并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战胜林丹拿到铜牌,今年3月的全英公开赛,安赛龙首次拿到全英赛冠军。安赛龙有着高大的身材,帅气的外表,还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吸引了一批中国球迷的关注。在2020汤尤杯宣布延期到明年之后,安赛龙也进行了右脚踝手术,也因此错过了在家门口举行的丹麦公开赛,不过他目前恢复良好,争取早日回到赛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