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戚薇妈妈:祖孙3人共用一张脸,女儿婚后养家6年与她一脉相承

时间:2020-10-17 10:16:04来源:龙奴电影

近日,著名演员戚薇在综艺《心动的信号》上表示:“女生追男生绝不可以厚脸皮,再爱也要给颜面留给底线”,引起很多网友的点赞。

在爱情方面,戚哥也是屡出金句,难怪和李承铉结婚6年恩爱如初,但今天的主人公却是戚薇的母亲。

戚妈妈是一个十分坚强的女子,离异后她独自抚养年幼的女儿长大,还送她去学小提琴,吃了很多苦。

眼看女儿长大后成名,她等来了幸福的时刻,女儿却在嫁给李承铉后独自养家6年,戚妈妈却很开明的表示支持,这其中又有怎样的故事?

【离异后她独自抚养女儿长大】

1984年,戚薇出生于四川成都,从她出生起就没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父母由于感情不和整日争吵,在她2岁那年便离婚了,她归妈妈抚养。

早年离异,戚妈妈并没有打算再嫁,反而担起了抚养女儿的重担。她很心疼女儿小小年纪就离开了爸爸,对女儿很是疼爱,却不一昧的溺爱。

很多时候戚妈妈是一位十分严厉的母亲,特别在女儿的学业上面。在戚薇很小的时候,就被妈妈送去学小提琴,一旦她调皮捣蛋或者不好好学,就会迎来妈妈的胖揍。

在戚妈妈严格的管教下,戚薇养成了坚韧的性格,还多才多艺,为日后在娱乐圈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别看戚薇生活在单亲家庭,还受到妈妈的严厉管教,但她成长的十分阳光,受到的宠爱一点不比别人少。

自从妈妈离异后,她与外公外婆接触的时间长了起来,老人家对她十分疼爱,再加上妈妈的爱,戚薇快乐健康的长大。

【女儿成大明星被传绯闻】

2005年,长相出众又多才多艺的戚薇参加了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而进入娱乐圈,最开始她与袁成杰组成组合一起发展,组合名字叫“男才女貌”。

如此“不正经”的组合名字自然引起了网友的注意,两人合作的《外滩十八号》传唱度也很高,戚薇开始成名。

都说“人红是非多”,戚薇和袁成杰有了知名度后,关于两人之间的绯闻被传的沸沸扬扬,再加上他们时常一起出现在各种节目和杂志上,绯闻更是压不下去。

尽管两人不断的辟谣却没有人相信,无奈之下他们开始单飞不解散,绯闻才慢慢平息。

之后的戚薇转战影视圈,一部《夏家三千金》让她被众人所熟知。

2018年,一部《北京女子图鉴》让戚薇的演技得到了大众的认可,拼搏数十年她终于彻底成名。

这期间她经历了无数波折,住地下室的出租屋里、为一个角色四处奔波、饱受绯闻的伤害,但从妈妈身上学到的坚韧性格让她坚持了下来,她不但成名还邂逅了自己的爱情——李承铉。

【支持女儿婚后养家6年】

在拍摄电视剧《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时,戚薇与李承铉相识,李承铉从小在美国长大,深受西方教育,看到戚薇的第一眼就被她吸引,开始大献殷勤。

在李承铉的努力下,他抱得了美人归,还带着戚薇一起去看看球赛公开秀恩爱,从而恋情曝光。

戚薇和李承铉都没有想藏着掖着,此后两人在各种场合大方的撒狗粮,可谓是羡煞众人。经过几年的爱情长跑,2014年李承铉求婚成功,两人步入婚姻的殿堂,次年生下女儿。

女儿出生后自然需要一方牺牲自己的事业,恰逢此时戚薇的事业稳步上升,反观李承铉的事业发展受到一点小问题,整个人比较闲,于是两人决定“女主外,男主内”,戚薇挣钱养家,李承铉在家里照顾女儿,没想到这一做就是6年。

在中国,男人不工作会有“吃软饭”的嫌疑,但深受西方的教育,李承铉并不在意别人的眼光,而戚妈妈也很支持女儿女婿的决定,毕竟她就独自把女儿养大,在这方面女儿与她一脉相承。

虽然戚妈妈很支持女儿在外养家,但与女婿待在一起的时间久了,难免有些摩擦,特别是李承铉买苹果喜欢买四个,而戚妈妈觉得很不吉利,两人没少为这件事发生争吵。

不过虽然生活中存在一些小摩擦,也看出他们把对方当成了自己人。

到了2020年,戚妈妈已经不再年轻,但有女婿女婿和外孙女的陪伴,她的人生很幸福,整个人红光满面,而眼尖的网友发现她们祖孙3人共用一张脸,这遗传基因真强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