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钟丽缇为大10岁婆婆庆生,晒祖孙三代合影,妈妈罕出镜富态十足

时间:2020-10-15 12:16:54来源:实时美味

10月15日,钟丽缇在社交平台发布动态祝福婆婆60岁生日快乐,配文亲切称婆婆为小芬芬,充满了爱意。

在视频中钟丽缇晒出了婆婆与自己父母三人合照的照片。照片中婆婆和父母打扮很是洋气富贵,尤其是钟丽缇的母亲,看其他富态十足。婆婆还亲密地搂着自己妈妈的肩膀,看得出双方关系很是不错。

视频最后,钟丽缇还晒了一张祖孙三代同框照片,照片中钟丽缇的女儿们也是罕见的和奶奶一起出镜。

不知不觉今年50的钟丽缇已经嫁给小自己12岁的张伦硕四年了。此前曾爆出张伦硕和钟丽缇去普陀山寺庙祈福求子的照片。据悉,是因为婆婆希望钟丽缇可以为张伦硕生一个孩子。

而在综艺节目《婆婆与妈妈》里一次聊天时,钟丽缇问婆婆如果自己不能生子的话怎么办,婆婆直言自己可能会非常遗憾。这些一度引发了婆媳之间关系不好的传闻。

但是看这一次钟丽缇给婆婆庆生的动态,看样子婆媳不合的传闻是要打破了。

不过说实在话,婚姻更多是夫妻二人的事,外人也无权加以干涉。近日,钟丽缇正在为自己的新歌积极排练,而老公张伦硕也是一直陪伴在旁。甚至连张伦硕自己都说要是能穿高跟鞋,他将是金刚芭比女团霸王花了。

虽然二人的爱情最初不被外界看好,但是一路走来感情也一直很好。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幸福下去,也希望能早日听到钟丽缇的新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