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东北虎的“妈妈”是只大母猪,野性全无会卖萌,温柔宛如小花猫

时间:2020-10-14 16:16:05来源:宠物都是宝图库看

老虎是万兽之王,无论在野外还是动物园,正常情况下,它们都是十分凶猛的,但是一直以来很多人也有这样的疑问:如果一只老虎从出生就从没见过杀戮,它们还会有野性吗?

说来也巧,某动物园诞生了一只小老虎,但小老虎十分虚弱,不得不人工饲养,人工饲养结束后,动物园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这只小老虎从来没有见过杀戮,根本不知道残忍是什么,如果换种方式饲养,它会变成什么样呢?

于是,动物园给这只断奶的小老虎找了一个“猪妈妈”,果然,被母猪抚养的小老虎十分可爱,偶尔还会卖卖萌,整天依偎在猪妈妈的身边,就像一只大猫。

老虎与猪在一起生活,这本就是一个“奇观”,人们对奇怪事物的好奇心是很强的,所以动物园的游客逐渐多了起来,但也有人批评动物园此举动机不纯,甚至会有别的动物园发现商机,造成恶意模仿,比如人为的把猛兽从小与温顺的草食动物养在一起,以博眼球牟利。

园长认为,无论是自然界还是现实中,一种动物抚养另一种动物幼崽的行为都是普遍存在的,被抚养的动物从思维和行为会接近抚养它们的养父母,这本没有必要大惊小怪,但是正如大家所担心的那样,这种自然现象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而牟利就是另一回事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