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家孕婴网“科学育儿——首席看护人”科普讲师集训成功举行

时间:1389-10-13 16:02:59来源:国家孕婴网

     国家孕婴网是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主办、服务孕婴家庭、关爱妇幼健康为一体的官方平台。

2020年10月13日,国家孕婴网“科学育儿——首席看护人”科普讲师集训成功举行。

国家孕婴网主任赵明武强调“首席看护人”是对婴幼儿照护的深入补充,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是人类生命全周期健康服务管理的重要内容,国家孕婴网“首席看护人”行动的建立对家庭看护者、家政服务人员、托育机构服务人员等相关婴幼儿看护人员有着全面发展指导意义!

国家孕婴网根据相关精神和工作要求,为托育机构、家庭及婴幼儿照护者提供婴幼儿早期发展指导服务,提升科学育儿能力,在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的指导下,开展“科学育儿——首席看护人”行动的实施,向每个家庭传播孕育科学知识、营造科学育儿的社会氛围。

国家孕婴网孕婴食品安全1000天办公室主任马明针对婴幼儿科学孕育和“首席看护人”做出了讲解,他指出每个家庭和孩子都理应有一个值得被信任、放心托付的首席看护人,并呼吁合规、规范化的托育中心、机构担纲起这一重要职责,在科学育儿的基础上解放家长,给予家庭更多的支配时间,来缓解家庭对婴幼儿的看护压力。围绕这一计划帮助托育机构连接家庭,将成为托育意识和认知推广的核心。

此次讲师集训的开展,对于托育机构、从业人员、学者、专家、一线园区负责人来说,都是一场受益良多的学习。对接下来的托育行业发展推进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参考作用,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能让婴幼儿更加健康成长!

关注国家孕婴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