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柏芝昔日大婚超感人,向霆锋妈妈敬茶还大哭,谢霆锋全程安慰

时间:8164-10-13 16:02:54来源:部落游戏族

谢霆锋跟张柏芝离婚之后,其实关于两个人的新闻一直都层出不穷,前段时间网上忽然有人晒出了张柏芝细致大婚时超感动的照片,很多人看了之后都觉得感同身受,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张柏芝眼泪婆娑,向婆婆狄波拉敬茶,最后忍不住崩溃大哭,不知道是不是嫁人之后舍不得自己的家里人,谢霆锋看到这一场面之后,十分贴心的在旁边安慰,看到这两个人当初确实十分相爱。

虽然两个人结婚的喜讯让很多人觉得非常震惊,但是因为两人都是高颜值,形象特别般配,而且知名度也都特别高,所以很多人觉得他们就是金童玉女的组合,而且张柏芝结婚之后接连生下两个儿子,很多人都觉得他们会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张柏芝结婚的时候穿的是中式大红色旗袍,走的是中国传统的婚礼流程,因为从敬茶的环节也不难看出,谢霆锋一家人还是比较看重中国传统礼节的。看到当初的画面如此温馨,大家甚至会短暂的忘记他们两个早就已经离婚的悲伤。

不过对于两个人来说,可能看到这组照片的时候只是徒增伤感,但是各自都已经开始了全新的生活,或许这段过往会不会被大家重新提及,已经没那么重要了。因为对于他们来说,既然已经分开了,就可以选择各自安好,如今谢霆锋跟王菲感情稳定,张柏芝也生下了三儿子,这种各自幸福互不干涉的现状就是他们一直想要的结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