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治病要25万,妈妈吃25元一碗的面,丈夫:你吃得下去?

时间:3364-10-12 16:02:48来源:浅巷长歌痴珊

导语:

对于父母来说,最开心的事情应该就是看到自己的孩子能一直不生病了。但是当孩子生病的时候,父母也会勇敢地站出来,抗下所有的压力,只要能把孩子治好。

案例:

小芳跟老公结婚三年,总算是怀上了宝宝。备孕的时候,两人都很是注意,就怕宝宝会有什么问题。没想到,等宝宝出生之后,小芳跟老公还是听到了一个噩耗。

因为宝宝患有先天性的心脏病,要是想做完整套疗程,就必须准备25万。本来他们两个的条件就不是很好,这么多年下来也没能存多少钱。

为了给宝宝治病,夫妻俩把所有朋友都问了个遍,好不容易才凑了20万左右。经过这番折腾,夫妻俩人在生活当中,能多节省就多节省,生怕到最后凑不齐手术费。

可是小芳毕竟刚生完孩子,要是营养不够的话,奶水跟不上,宝宝也要跟着吃苦。在医生的建议下,小芳咬了咬牙,决定至少要让自己吃得稍微好点。

那天她给自己点了一份25块钱的面条,没想到老公看到她,直接说了一句:“你怎么还有脸吃这么贵的面条?”小芳听了之后,眼泪止不住的流,她跟老公解释,可是老公却根本不听,甚至还说:“孩子为什么非要母乳?”

分析:

其实,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小芳的做法都没有任何问题。本来刚生完孩子,她的身体就很是虚弱,而且还要给孩子提供奶水,吃点有营养的食物是理所应当的。

至于孩子为什么在前期一定要摄入母乳,也是有相应的道理。因为比起奶粉,母乳还是有很多优势的。

1. 养分比例

现在的奶粉种类有很多,但是没有一种能完全复刻母乳。这主要是因为母乳当中含有的养分种类很多,而且养分的比例恰到好处,这些都是奶粉无法做到的。

2. 对免疫力的影响

老一辈的人都知道,喝母乳的孩子会比那些一直喝奶粉的孩子要健康,因为他们的免疫力比较强。这主要是因为,母乳当中含有的成分,能让孩子的免疫力增强。而这种成分,直到现在也没有一款奶粉能够研究出来。

结语:

对于孩子来说,天然的母乳永远都是最好的选择。虽然说对于宝妈来说,喂奶刚开始可能会有些痛苦,但这样能让孩子更加健康,也能让彼此之间的感情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