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话】babycare:以“育儿更安心,成长更快乐”为使命,打造高品质童装品牌

时间:1814-10-12 16:02:46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10月10-12日,第20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展会上,太平洋亲子网对话夕尔控股首席公共事务官兼总裁助理Paul。

太平洋亲子网:您好,非常感谢您接受太平洋亲子网的采访,这次参展,贵公司带来了哪些产品?看点又是什么呢?您能否简单为我们介绍一下?

Paul:本届CBME,我们Babycare除了带来比如湿巾、婴儿推车、背带等王牌产品之外,还有两个新增的亮点:第一个新增的亮点是我们的童装品牌Woobaby。Woobaby是Babycare旗下高端童装品牌,以“育儿更安心,成长更快乐”为使命,专注0-3岁婴童内外服装。在品质层面我们依然坚守Babycare的高品质高安全的理念,优选高品质原材料;在设计层面从孩童视角出发,站在孩子的视角去进行创意设计。

第二个新增亮点就是我们的三段式成长奶瓶。三段式成长奶瓶联合丁香医生、丁香妈妈深度研发宝宝吮吸轨迹,共同倡导科学喂养。同时,还与奢侈品品牌香奈儿合作插画师共同创作,通过极具视觉艺术的图案,打造触动宝宝热爱的“喂哺伙伴”,更能吸引孩子注意力,让孩子爱不释手。

太平洋亲子网:受疫情的影响,消费者对健康的关心程度越来越高,在产品方面,贵司对此采取了什么样的策略调整呢?

Paul:在产品方面我们Babycare采取了两方面措施:一方面Babycare严守品质底线,对产品、仓储场地、物流车等各个环节,坚持进行严格消杀。对仓储场地定时通风,确保送到用户手中的每一件宝贝产品都安全可靠。

另一方面Babycare也提升了产品品质标准,全球优选顶尖供应商与合作方。比如今年针对用户更加关注产品健康、安全、可持续的趋势,我们与皮肤科学研究领域的全球知名的化妆品活性原料公司德之馨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在针对婴童及敏感肌等皮肤科学领域内展开深入研究,并将联合进行专利技术的探索与开发。我们也和全球大型的粘胶纤维制造商,同时也参与CDP碳信息披露的纤维素纤维企业赛得利在原材料联合研发、可完全生物降解纤维应用等多个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太平洋亲子网:都说2020年是母婴行业更艰难的一年,您是怎么看的呢?

Paul:对于母婴行业来说,2020年的确艰难。但是同样对母婴行业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更加专注品质提升的契机。从Babycare的角度来看。不管什么样的环境下,其实核心本质都是从用户角度出发,以用户的需求为根本,去助推和反哺产品研发与提升。同时品牌也可以通过长期持续增加对产品研发、生产设施等方面的资源投入,比如Babycare会在国际范围内优选原材料供应商,依托自有生产体系和严格的品控制度,多渠道协同发力,最终实现品牌发展的提升。

太平洋亲子网:随着新一波90后、95后成为母婴用品消费主力军,对未来母婴产品的发展,是否有畅想和构思?

Paul:与他们的父母,甚至与80后有明显不同的是,90后、95后这些新生代父母们不仅在孕育观念方面发生较大变化,他们在追求婴孕童用品高品质的同时,也追求相关用品可以为宝宝带来的健康助力与潜在审美提升。新生代父母们希望可以为孩子提供兼具品质与审美的产品,为孩子创造健康、快乐、美好的生活,留下人生中第一笔彩色记忆。

所以针对这些需求,Babycare也提出了“美育新生”的全新理念,在坚持与美国、中国、韩国等地新锐设计机构,以及日本、德国、英国等国知名设计师深度合作的同时,更加严格地遴选全球优选供应商,比如我们的合作伙伴美国3M、美国莱卡、德国德之馨、新加坡赛得利等等,以期通过深度整合多种渠道,依托自有生产体系,以“高颜值、高品质、高安全”理念研发的产品,为新生代用户群体提供“孕婴童”三个阶段所需的全站产品和一站式服务。

太平洋亲子网:对于母婴行业而言,消费者对于产业的安全性是非常关注的。在产品质量把控方面,贵品牌都做了哪些努力?

Paul:Babycare倡导“以美遇见新生”,在与SGS、intertek等国际知名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合作的同时,全球优选优质合作伙伴,着力打造国际供应链生态体系,并建立一票否决制的品控体系,纵向整合,严控质量的同时,建立起原材料溯源体系。

同时,Babycare自有生产体系建有10万级无除尘净化车间,并引入工业机器人等设备,对产品品质要求达到1mm级别;此外,Babycare还拥有智能化立体仓储平台超8万平米,引入了智能分拣机器人设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