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志祥中秋晒与妈妈合影,黑眼圈已彻底消失,比20岁小伙子还要嫩

时间:2020-10-09 14:16:15来源:左左的旅途笔记

娱乐圈各种八卦,带给你勾起你的阅读兴趣,每篇文章都让你大开眼界,大司徒侃娱乐每天带大家看娱乐圈中的精彩故事,欢迎你的浏览

罗志祥中秋晒与妈妈合影,黑眼圈已彻底消失,比20岁小伙子还要嫩

今年的国庆节刚好和中秋节是同一天,相当的有意义,所以罗志祥也趁着这个双节,在社交平台上大方的晒出了与妈妈的合影。这次风波之后,罗志祥很少会有如此轻松的状态,所以许多网友也跑来围观了,看起来现在罗志祥已经走出了之前风波的阴霾?

照片当中,罗志祥还嘟嘴卖萌的,他和妈妈两个人在一起,看起来非常的温馨,罗志祥晒出了一段有趣的对话。虽然他已经40岁了,但是看起来状态很好,一点也不像是40岁的人,修养了半年,黑眼圈已彻底消失,看起来比20出头的少年还要嫩呢。

因为他一直在积极的运动,如今的罗志祥状态十分好,虽然关闭了评论区,但是还有经纪人和好朋友为他送上节日祝福,而他也与大家高兴地互动了,足以说明心情很不错,不知道罗志祥还是否会想复出呢?你还期待吗?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想法和疑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记得关注我哦,带你看更多八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