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璇教育儿子,哭也得写,不哭也得写,网友,不愧是冠军妈妈

时间:2020-10-08 18:16:44来源:回忆游戏小屋

说到刘璇这位明星,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非常熟悉了,毕竟李璇是曾经的中国女子体操冠军,获得过很多奖项,不仅如此她退役后还当上了演员,饰演的很多影视剧作品也都非常经典,给观众和粉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的身材和颜值也是超好。

如今刘璇随着岁月的变换,她已经41岁了,其实这样的年龄对于女艺人来说已经不算小了,也算是到了人生中尴尬的年纪,毕竟41岁颜值和演技也都可能随着时代的变化在改变,而这个年纪对于很多女艺人来说也都有了孩子,在孩子的照顾上也需要投入很多的精力和时间。

而大家喜欢的刘璇正是处在这个阶段,相信大家也看到了刘璇近段时间参加了一个叫《新生日记》的综艺节目,在这个节目中刘璇也给小伙伴们带来很好的表现,大家也非常喜欢这个曾经的体操冠军,也许是名师之下出高徒吧!也许是严厉的妈妈会出现厉害的孩子吧!

在《新生日记》这个综艺节目中,刘璇又爆金句,她在教育自己的孩子时候说:“哭也得写,不哭也得写,开开心心地也得写,’翻滚着’也得写”,刘璇这样对孩子真的很严格了,不过这不是全世界妈妈辅导作业的统一姿势吗?还被王璇调侃成“铁血教育”的刘璇严格教育方式。不知道大家小时候遇到过这种待遇没?

观众和粉丝知道后也是纷纷留言道:说实话,刘璇的教育方式看上去虽然非常严格,但却又能够理解。奥运冠军妈妈、单簧管教授爸爸,两人都深知优秀并非一日之寒,都需要长时间的坚持与积累,需要高度的自律和严格,所以在教育孩子上也依旧秉持着这样的原则。

还有网友也评价说:刘璇不愧是冠军妈妈,《新生日记》里她从掐表做早饭开始就开启了一日安排好的行程,每日定点锻炼身体,还有写字这个大任务,任凭儿子如何撒娇,秉持着铁血教育理念的刘璇表示哭着笑着都要写,拥有冠军妈妈真是非一般的感觉呀!

不过也有一些网友反对这样做,也讨论道:看到刘璇教育方式真的压力山大,可以理解妈妈希望孩子小时候就养成良好习惯的美好心愿,但这种铁血教育方式对几岁的孩子是不是过于严苛了?娱乐圈里霍思燕杜江一家,宽严并济的方式,如今嗯哼也成长得很优秀呀,所以铁血和严格的教育方式需要把握度哟!

其实不管怎么样教育孩子,每一个父母都有自己的一套教育方式,每一个孩子也许都有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孩子不管多么严格也是搞不出什么名堂,有的孩子不怎么管也能成才,其实能够多多观察孩子的性格和优点,为孩子找到一个学习方式比什么都管用。

刘璇教育儿子:哭也得写,不哭也得写,网友:不愧是冠军妈妈。对于刘璇的教育方式有的网友认同,也有的网友不认同,当然了刘璇也许就是从小在爸爸妈妈这样的氛围下成才的,她所以也只能这样教育孩子,不管怎么教育孩子都要根据孩子的性格来进行教育,大家觉得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