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章子怡首晒儿子打码正脸照,网友评其像妈妈,一家五口合照超温馨

时间:2020-10-02 16:17:06来源:车谈汇

9月30日,演员章子怡在某社交平台发布一段视频,视频中展现了自己二十多年来的事业发展,以及自己幸福的家庭。网友表示赞叹,称其先拼搏完美的事业,再诠释了完美的感情。

视频中,一张章子怡一家五口的照片引起了网友注意。合照中,章子怡和丈夫汪峰笑得十分甜蜜,两个女儿依偎在父母身边,而被章子怡抱着的小儿子看起来年纪很小,这也是她第一次晒出儿子打码正脸照。

章子怡的儿子虽然面部被打码,但并不影响他的可爱。穿着休闲服戴着小草帽的他肉乎乎的,看起来萌态十足,被妈妈紧紧抱着很开心。

网友看到一家五口的合照觉得儿子长得像妈妈章子怡,称"儿子长得像子怡",还有网友赞叹章子怡内心无比强大,对章子怡多年来的努力表示认可。

今年1月,章子怡晒出一组图,配文"我们的生命中多了一个他",表示儿子的诞生是上天赐予她最美的新年礼物,言语中流露作为母亲对孩子的深厚母爱。

生完儿子后,章子怡也开始晒关于儿子的生活动态。9月24日,她晒出儿子的最新照片,并配文"不整那些幺蛾子,喊妈就对了"。照片中儿子依偎在妈妈怀里,看不清正脸,网友表示很羡慕,称其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章子怡一家目前的生活十分幸福,夫妻恩爱,儿女双全,小儿子也被呵护得很好,希望他们能继续幸福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