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家宝贝的名字是谁给起的?网友:我妈和我婆婆各一个字

时间:7803-10-02 16:01:59来源:林石金之旅游

你家宝贝出生后,名字是谁起的?有什么特殊意义吗?有没有在肚子里时就已经起好名字的?

网友:我儿子叫泽洋,算命的说缺水。让双方父母起名,都互相推让不好意思给孩子起名字,所以当时我就自己给起了一个!泽:小水滴聚集的意思,洋:大海洋,希望孩子的知识能这样一点点汇集起来,将来他能遨游在知识的海洋。小名叫严严,当时想的是男孩延续的延,结果长大后想让他严格要求自己,所以叫严格的严!可这孩子非常马虎[打脸][打脸],得过且过。

网友:我闺女的名字就太普通了,当时护士抱出来的时候,说的是恭喜恭喜生了一个千金。就因为这句话想到了一诺千金这个词,所以叫刘一诺,高兴时小名丫头,不高兴时小名讨债的、磨人精、气人精等等[笑哭][笑哭]。

【说说你家宝贝的名字是谁给取的?有什么特殊意义?】

【欢迎留言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