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昊然被男记者强撩到害羞,一声“宝贝”,引彭昱畅忍不住大笑!

时间:7770-10-02 16:01:59来源:齐纹刀

文/小妖精

9月28日,电影《一点就到家》首映的映后见面会,现场来了不少记者,在记者提问环节,一位男记者在场直接套路起刘昊然,甚至现场还叫刘昊然“宝贝”,一时间现场目瞪口呆之余,也引来不少笑声!

《一点就到家》这部影片将在国庆假期上映,刘昊然、彭昱畅、尹昉组成了“追梦三人组”,点燃起希望和梦想的火种!即使前方困难无数,也依旧保持初心奋发向前!这部影片在首映时,就获得了好评无数,行业内外都十分认可这部影片,这次有了这些口碑的积累,相信这部影片在国庆期间,有望杀出重围,成为今年国庆档的“票房黑马”!

彭昱畅和刘昊然还有尹昉,在影片中饰演了三位性格不同的年轻人,但是却因为梦想聚在一起,从大城市回到云南千年古寨,机缘巧合之下一起合伙做电商!

这次这三位年轻演员的搭配可以说在影片里发生了不少好玩的事情,而在线下这三位演员,也现身了点映后的见面会,现场也是频繁引发爆笑!彭昱畅因为“耳背”听错名字而导致叫错人名,被一旁的刘昊然立马摁着道歉。

反应过来的彭昱畅,立马双手合十弯腰道歉。之后还被在场的大家调笑着要跪下道歉,引发在场观影和记者们的大笑!

之后彭昱畅更是被记者夸奖颜值,称自己是他的颜粉,对于这一点,彭昱畅立马笑开了花。但是下一句话有引来他的道歉,男记者称彭昱畅真的是越来越像黄渤老师了!一旁的刘昊然一听,立马说“快给黄渤老师道个歉吧”,彭昱畅反应过来之后,连忙弯腰道歉“对不起,渤哥对不起”!乖巧的样子,也引发在场大家的笑声!

可以说这次的见面会真的是全程都被笑声包围,到了刘昊然的采访时更甚,尤其是当刘昊然被在场的男记者套路时的反应,更是让一旁的彭昱畅捂着肚子大笑不止!当被记者问到“喜欢别人叫哥哥还是弟弟”?

刘昊然听到后立马认真的回答“分人,如果比自己年长一岁,但是可能叫自己都比较习惯叫弟弟,所以听见大家叫自己弟弟,还是蛮开心的”!就在刘昊然的话音刚落之后,提问的男记者立马回答“好的,宝贝”!

当刘昊然听到自己被男记者强撩叫“宝贝”,脸色立马变了,目瞪口呆的看着观众席上的记者,瞳孔中散发着不可思议,好像是在问记者“你是在叫我”?最后反应过来后扫了一眼观众席上的大家,刘昊然突然就害羞了,弯下腰不好意思的笑着不敢抬头!

而彭昱畅则在一听到男记者的“宝贝”之后,就忍不住的开始大笑不止,甚至还看着刘昊然笑,刘昊然的害羞可能也是被大家的目光和笑声所感染的,对于突然撩人的男记者,不少粉丝也因为他的声音所圈粉,赤裸裸的声控福利,声音真的特别有气质,很符合粉丝们所说的男主角的声音!

看着这次的见面会,和点映时大家的反应,这次《一点就到家》想必一定是非约不可了!很期待刘昊然、彭昱畅、尹昉这三位少年的表演,看三位追梦少年的追梦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