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昊然被男粉叫宝贝!猛男惊呆瞳孔地震,引发全场爆笑

时间:6606-09-30 16:01:44来源:精致车评

刘昊然出道以来一直都保持着不错的人气和热度,尤其是他在《唐人街探案》系列中精彩的表演发挥,令他拥有了一大堆支持他的影迷~

而刘昊然和彭昱畅等人主演的新作品《一点就到家》就快要上映了,举行了一场首映礼,活动中有个粉丝喊出了惊人的称呼!

刘昊然男粉语出惊人

刘昊然和彭昱畅等演员出席《一点就到家》的首映礼

,其中刘昊然很诚恳很认真地回答了记者的问题,并且表示到,他很喜欢也很感谢大家叫他弟弟,叫习惯了,感到有一种亲切感吧~

哈哈,本来一本正经地回答究竟喜欢粉丝喊他哥哥还是弟弟,突然之间,有个嗓音很有磁性的粉丝就来了这么一句,好的宝贝!

刘昊然马上用实力演绎什么叫做表情管理走失现场,

上一秒一脸从容,下一秒瞳孔地震

,目瞪口呆,难以置信有男人这么喊他哈哈,这是什么虎狼之词啊!周围的彭昱畅等人也笑得乐不可支~

活动中刘昊然和彭昱畅他们的互动也相当有趣,比如聊到了土味情话,彭昱畅调侃到:如果用西瓜和石头砸你的头,哪个更疼?

刘昊然相当直男地回答石头!结合粉丝喊他宝贝的惊讶,刘昊然妥妥的直男无疑了!他们俩毫无偶像包袱,整个现场妙趣连连,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刘昊然和彭昱畅都是很不错的演员,他们的新电影《一点就到家》10月4号就会上映,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预定时间去观看下~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刘昊然被男粉丝喊宝贝好笑吗?喜欢刘昊然和彭昱畅吗?欢迎来到评论区畅所欲言,说出您的真知灼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