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别再看《小猪佩奇》了!80%高知妈妈选择这种动画片,比尔盖茨都力荐

时间:1794-09-29 16:01:38来源:育儿网官方微博

你知道吗?

我们一直当做“副科”的科学课,从2017年起,已经与语文、数学两大主科一样,成为小学必修课。

这意味着,科学知识储备量和科学素养,将直接影响到孩子的升学和成绩!

当大多数家长还停留在“语数外正统”的层面时,有远见的家长,已经开始拼科学素养了。

就拿全国鸡娃代表“海淀家长”来说,早在教育部发文之前,他们就已经在重点培养孩子的科学能力:

有的孩子才4岁,平时最爱看的不是《小猪佩奇》,而是诺贝尔奖科普题材动画片,讲起核聚变原理来头头是道。

还有的6岁孩子,日常读物不是漫画书,而是由100多个诺贝尔奖得主撰稿,爱迪生、比尔•盖茨从小看它长大的英国科普杂志《How It Works》。

更让人吃惊的,还要数之前在网上特别火的一条消息:

15岁的上海女孩谈方琳,受邀参加了一场有“全球最强大脑聚会”之称的顶尖科学家论坛!

小小年纪,她已成为中国最年轻的00后科学家!正是因为,在她小时候,父母就特别注重科学知识的启蒙和教育。

这也说明,启蒙做的好,孩子思维敏捷,学什么都快,未来也更有竞争力!

而科学启蒙的意义也就在于此:让孩子早早地以科学视角认识这个广博的世界。

尽管科学启蒙的好处大家都知道,可是说起科学启蒙很多家长都犯难!

我们这一代,小时候压根没有接受过系统的科学教育,自己也没多少科学知识储备,连娃的“十万个为什么”都对付不了,难道就只能干着急?

别急,今天给大家推荐画啦啦小灯塔自制的104节大科普启蒙系列课,可以有效地解决爸妈们在“科学启蒙”上的难题!

我们还找画啦啦小灯塔拿到了超值优惠

每天坚持打卡,学费还能全额退还!

相当于免费送

▼限量100份,抢完即止▼

01 主题全面,知识点丰富

这门课程涵盖宇宙、地球、生命、气象、文明五大科学领域,系统全面。以“自然生物——天文地理——未知世界”为顺序,层层递进。

超1000+知识点,带孩子上天入地,充分喂饱孩子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再也不担心孩子的“十万个为什么”,在这里都能找到科学答案!

▼遨游浩瀚无垠的太空,揭开太空神秘的面纱,解锁200+个天文知识;

▼潜入绮丽的海洋世界,认识罕见的海洋生物,了解200+个不为人知的海底奥秘;

▼从地表开始层层探秘到地心,见识新奇的地下世界,不知不觉中学会150+个地下百科;

▼认识形形色色的动植物,了解生命的起源与自然奥秘,在奇妙的动植物王国中收获400+个知识,亲近自然!

02

启发式教学,提高科学思维能力

给孩子看的科普动画,太难不行,太简单也不行。这门课程充分利用孩子爱故事爱探索的天性,以故事引入,运用动画和实景结合的方式交叉讲解科学知识,生动有趣。

比如在动物世界第2集“鲑鱼案件调查”,咕比化身动物王国警长,通过现场留下的4个线索,展开对相关动物特征习性的介绍,层层拨开迷雾,最后通过推理分析破解谜底。

启发式教学,而不是枯燥灌输,能有效启发孩子多元科学思维,提高分析、判断、逻辑推理等思维能力,让孩子拥有比同龄人更敏锐的判断力和更强的学习力。

03

中科院博士监制,爸妈孩子放心学

为了保证科普知识的全面、专业,画啦啦小灯塔在研发这门课之前,就调研了300万用户的学习反馈和需求,前后共花了8个月才完成!

有的课如《地下世界大冒险》,还邀请了中科院博士监制,科普作家、植物学博士、古生物学家等近百名权威专家联合研发!

可想而知,科普课的内容质量有多高!家长们也不用担心孩子在三观形成的关键阶段接收到错误的知识。

更惊喜的是,这个课程有打卡返福利,购课后打卡学习满104天,即可返还全部学费。

每次观看完一整节课程之后,系统将自动打卡,无需转发朋友圈/群骚扰到别人!

课程打卡也不必连续,偶尔忘记一两次也没事。购买后,课程不限次数,不限时间,可以永久观看!

限量100份,先到先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