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倪大红怎么了?颁奖时不在状态?网友:蔡根花宝贝找别的老头了?

时间:2020-09-29 12:16:58来源:圈聊科技

倪大红老师怎么了?在颁奖环节是一点都不在状态,评论区的评论更是搞笑至极。

飞天奖颁奖现场,主持人问倪大红:五位优秀编剧奖的提名中,有没有合作过的编剧?只见倪老师先是清了清嗓子,却并不说话,接着,又对着话筒叹了口气,还是迟迟不开口。为了缓解场上尴尬,旁边的主持人故意跟他开玩笑:倪老师,要给你来杯手磨咖啡吗?谁知倪大红真的转过头,认真地问他:有吗?无言以对的主持人只好敷衍:一会儿就给您上[捂脸]。到念获奖名单环节,主持人主动把名单递给倪大红,示意让他念。谁知他又忙不迭地连连推辞,让主持人,“你来,我不敢念”…。

倪大红一反常态的“低调”,让很多围观网友百思不得其解,有人猜测他“可能是感冒了”,因为从台上表现来看,倪大红确实是一副很不舒服的样子。

据悉,飞天奖直播要持续数个小时,现在已经是深夜11点,倪大红老师毕竟60岁了,体力不如年轻人,平时这个点应该睡了吧?建议现在的这些颁奖典礼也考虑一下老艺术家们的身体,搞这么晚,老人家扛不住啊!

网友们的评论也是没谁了,有网友说“我的第一感觉可能是胃痛或者结石痛,感觉很难受的样子”“倪大红老师在想:我能不能得奖?结果没得”“苏大强想喝手磨咖啡了”“蔡根花宝贝找别的老头了”“这个主持人还可以,反应算不错了,没有冷场”

虽然倪大红老师平常给我们的感觉也是有点蔫儿,但是这次的状态还真是不太一样,也许真的是岁数大了身体不舒服吧?还是希望以后这种颁奖可以在时间上考虑一下老艺术家的身体状况,对于倪大红的状态你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