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被杀害,小老虎成了孤儿,红毛猩猩一把抱住:我做你妈妈!

时间:2020-09-28 18:16:54来源:谈史小诸葛

一只小老虎的妈妈被偷猎者杀害,从此刚刚出生不久的小老虎就成了一个孤儿,人们把这只小老虎救下,送到了动物园里。正当人们都为小老虎的生活感到担忧时,它却有了一个爱它的养母,不过如果你看到它的养母,肯定会大吃一惊的!

原来,当这只红毛猩猩看到在一旁伤心无助的小老虎时,内心的母爱立刻泛滥了,上前爱怜地抱起了小老虎。

从此,红毛猩猩和小老虎的缘分就算结下啦!红毛猩猩正式成为了小老虎的养母,小老虎又有妈妈啦!

对于这只小老虎,红毛猩猩可谓耐心到了极点,无论小老虎怎么折腾,红毛猩猩都一点不生气。

红毛猩猩无师自通,一下就学会了用奶瓶给小老虎喂奶。

红毛猩猩和小老虎相处地这么好,连旁边别的小老虎都看得羡慕了呢,还跑来要抱抱,红毛猩猩倒是来者不拒,抱住就在地上打起滚啦!

小老虎对红毛猩猩也很感激,谢谢你,我的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