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子太帅,妈妈担心早恋将其打扮成“女生”,却因太美被疯狂追求

时间:2020-09-27 18:16:21来源:合肥阿姨徕了

文 | (文章原创 ,版权归本作者所有,欢迎个人转发分享)

孩子在出生之后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很大一部分是来自于宝爸宝妈,这是因为孩子在出生了和父母相处的时间是最久的,父母的行为习惯都会潜移默化地在影响着孩子。

01

儿子太帅,妈妈担心早恋将其打扮成“女生”

就有一个家庭,宝爸宝妈发现自己的儿子从小就长得很好看,宝妈就很担心自己的儿子会早恋,所以就想了这么一个主意,让自己儿子从小就穿女装,这样就不会因为长得太帅而开始早恋,而父母的担忧还是出现了。

因为这个男孩长相十分的标致,所以打扮成女孩也是非常的美丽。这么一来,学校中的男生都纷纷地开始了追求,宝妈弄巧成拙,让孩子更是陷入了“早恋”的风波。

没想到宝妈这样的操作反倒是影响了儿子,因为儿子从小就穿了女装就对自己的性别有了错误的认知,这个男孩从小就把自己当作一个女生,也并没有觉得这样的性别意识是有问题的。

宝妈的这一操作会直接地影响孩子对性别的错误认知,所以父母在孩子小的时候就要告知清楚孩子要如何正确的对待自己的性别。

02

“性别意识”对孩子的重要性

1、 性别意识会影响孩子的性取向

有些孩子因为从小被灌输错误的性别意识,就会把自己的性别弄错,孩子可能会有性别模糊,不太清楚自己的性别是男生还是女生,甚至会影响孩子的性取向。

2、 性别意识模糊会让孩子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

有些孩子对自己的性别认知有问题,尤其是女孩,如果对性别意识是模糊的,那么就会有很差的自我保护的意识,面对陌生的男性也不会有什么戒备。

家长对于孩子的性教育还是需要重视的,好的性别意识的灌输会让孩子更加知道如何保护自己。

03

家长如何正确培养孩子的“性别意识”?

1、 对孩子有一个正确的性别认识

在孩子小的时候就要对孩子有一个正确的性别认知灌输,告诉孩子他的性别是什么,以及他性别上的特征,这样也会让孩子更加的了解自己。

2、 要告诉孩子从小要注重自己的隐私

每个人的身体都是私密的,不是谁都能随便看随便摸的,要告诉孩子男女之间的区别,让孩子能够更好地保护好自己。

04

结语

总之,家长们对孩子对于性方面的教育就要从小重视,这关乎孩子对于自己身体的认知,也关乎孩子长大之后的自我保护能力,所以家长们需要重视,不要因为孩子长相而给孩子男扮女装,这样容易模糊孩子对自我性别的认识,容易影响孩子的性取向。

这里提醒大家,家长们不用不好意思给孩子普及性方面的知识,只有正确的认识性,才能够更好地保护自己。今日话题互动:大家对于孩子男扮女装这件事是怎么看待的呢?遇到这样的事,大家是怎么处理的呢?欢迎分享。关于这个话题,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和我们一起分享讨论。

(图片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