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哥哥要去打篮球,妹妹强行抱哥哥大腿阻止,哥哥无奈模样笑翻妈妈

时间:6984-09-20 16:00:59来源:车业杂谈314

导语:现在很多二胎家庭中会有这样一种现状,那就是妹妹对哥哥非常依恋,但是由于两人存在年龄差,哥哥就会将妹妹视作“拖油瓶”,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愿意带着妹妹。但妹妹却死缠烂打,不会让哥哥轻易脱身。这不,就在一个二胎家庭里上演了很搞笑的一幕,被妹妹纠缠的哥哥彻底无语了。

哥哥要去打篮球,妹妹抱哥哥大腿阻止

虽说大多数情况下哥哥是非常疼爱自己妹妹的,但是男孩与女孩的爱好往往存在很大差异,就拿今天要说的这兄妹两人来说吧,哥哥就非常喜欢打篮球,而妹妹对打篮球却毫无兴趣,那么问题就来了。哥哥要去打篮球,这就意味着没人陪妹妹玩耍了,妹妹自然是不乐意的。哥哥打篮球的执念也很深,毕竟哥哥也有自己的玩伴。所以哥哥还是执意要去打篮球,见哥哥要走,妹妹就拦着哥哥不让走,于是就有了接下来的画面。

哥哥抱着篮球,绕开妹妹,没想到妹妹此时用出了大招,没错,那就是抱大腿,就是现实版的抱大腿。妹妹趁哥哥转身之际,立马蹲下身子抱住了哥哥的大腿。哥哥就这样拖着妹妹向外走去,由此可见哥哥是真心想要打篮球了,但是妹妹却坚持不放手,任由哥哥拖着自己走。哥哥此时非常无奈,只好向妈妈投去求助的眼神,最终在妈妈的调解下,哥哥才重获自由。对此,网友们发表了看法。

网友点评

花拳绣腿:见过姐姐打弟弟的,哥哥从来不打妹妹,即便妹妹很烦人。

春暖花开:妹妹是跟屁虫,跟我家老二一样。

海棠花:再可爱的妹妹,在哥哥眼里也是磨人精,哈哈哈。

西瓜开门:篮球与妹妹只能选一样,然后哥哥就选了篮球。

原来是小李:带着妹妹一起去呀,还可以端水递毛巾。

家中两个孩子互相依恋是好事,但是也要有相对的自由

不得不说这样的画面很搞笑,可以看出妹妹对哥哥非常依恋,哥哥离开一小会儿,妹妹都不乐意。其实,家中的两个孩子互相依恋是好事,这代表着两人的关系很融洽,家中会省心很多。但是两个孩子之间也应该有相对的自由,毕竟以后两人都要有各自的交际圈,如果两人都只宅在家中,那么对两个孩子的成长是非常不利的。其实,有的网友的建议是很好的,哥哥可以带着妹妹一起去打球,一来可以满足自己的需求,二来也可以开拓妹妹的眼界。当然了,家长还是要让两个孩子明白,要留给彼此一定的自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