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北纬30度神奇大英,又添两件珍稀“宝贝”,一经问世将轰动全世界

时间:2020-09-27 08:17:05来源:流浪ed丁小猫

神奇的北纬30度,有8大奇观其中的奥秘,至今无人能解释。众所周知,地处北纬30度的遂宁大英境内,就有一个“中国死海”。西南地区属于内陆城市,竟然有一个可以比拟国外死海的秘境,令人惊叹不已。旅人们并没有太过于纠结“大英死海”的由来及其背后的故事,而是更乐于感受“死海”漂浮的趣味。然而,近年有专家称:大英的奥秘远不止此,还藏着一个“亿年光阴的宝贝”,若此宝贝一经问世,必将惊艳全世界。

追古溯源,探寻奇迹。历经专家们数次考察、研究,最终确认了在大英地下3201米的地方有珍稀的盐卤汤泉。昔日一粒盐就改变了大英这座城,如今一滴泉的发现,或许又将引领着大英创造一个新的传奇。对于遂宁大英而言,又是喜获一件“珍宝”,锦上添花,将再创辉煌。

天赐奇泉,盐卤古汤

1.5亿年前,地球的造山运动致使四川成为一个四周为海所环绕的碳酸盐台地,因距离海水补给较远,从而水体浓度极高,此后又经历了几个时期的沉积、压密、热变质阶段,形成了古盐海。遂宁大英县正恰恰处于地下古盐海之地,因此盐卤水极为丰富。

当代人更乐于享受生活,旅游业因此蓬勃发展。在科研技术的高速发展下,一个个奇妙的新事物出现在旅游业中,备受有游人追捧。这处沉睡了1.5亿年的巨大古盐海,将成为打造大英“盐卤古汤”的基础石。

据悉,遂宁大英不仅发现了“盐卤古汤”,还探到一种富含神秘矿物质且温度较高的非盐卤温泉地热。世界罕有的“一地两种稀有温泉”,此消息一出,轰动一时。为北纬30度上拥有着传奇的大英,又填上了一层神秘色彩。

当地为迎合当下旅人们,对闲娱生活高品质的需求,致力打造别具一格的丝路奇幻城——“云端温泉”。未来,大英将引领川渝之心温泉新时尚,成为西南地区首屈一指的康养乐土。

源远流长的华夏文明,赋予人们“喜欢讲故事”、“喜欢听故事”的习性。一个新景点的诞生,离不开传奇故事的铺垫。为了打造出更惊艳、更有趣的康养玩乐天地,旅游集团以“丝绸之路”为主题,造就全球丝路文化的沉浸式度假乐园,让人们来到这里可以”一步一世界,一次游千年。”本着因地制宜的发展观,规划出中式、日式禅意、地中海风情四大主题温泉泡池,复刻丝路沿线景色,使人身临其境,不用出国,也可以感受异国风情。

世界奇观:“复刻版”丝绸之路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身心的疲惫,唯有愉悦的假期生活可以抚慰。近年西南地区,新添两大拥有“东方神奇”元素的乐园,开业后风靡一时,引人入胜。不曾想在距离成都仅2小时车程的大英,将迎来一个更为惊世骇俗的“全球丝路文化沉浸式度假区”。首次把“陆上丝绸路”和“海上丝路”串联在一起,致力营造一个,足不出国,就可静享异国风情的度假天堂。

生活就该享受,时间就该浪费。这个奇妙的丝路奇幻城度假区,由1台亲子山水实景奇幻剧,8个主题情景秀,5大主题乐园,1个国际会议中心,7大主题酒店群,1条网红旅游商业街组成。总投资超过50亿,依托成渝一小时经济圈的黄金地理位置,搭配这里“复刻版”的奇妙建筑与沉浸式的服务,待园区一经开园,必将备受追捧。

现今丝路奇幻城已有雏形,丝路神灯酒店、丝路博物馆、丝路冒险国等已建成大部分。椰林隐蔽下,一幢幢独具异国风情的神秘城堡、五彩斑斓的童话小镇跃地而起,更有气势雄伟的西域城楼。漫步园区,恍若走进了魔法世界,又像是得到“哆啦a梦到任意门,随时都在穿越。

穿过园区外围的童话小镇商业街区,经过一个瀑布,就到了丝路奇幻城中最神奇的“东方世界”。一侧的山崖之侧,印刻着丝绸之路的路线图,紧随其侧的山壁上被凿成了“敦煌莫高窟”,巨大的佛像与莫高窟墙壁的木楼都一一复刻,如出一辙,奇妙无比。与之一条大道相隔的就是西域的城楼,跻身其中,仿佛走进了“龙门客栈”的电影中,梦幻与虚实交映,趣味横生。而博物馆中,更有四国的精粹手工制品呈现,比如俄罗斯的套娃。

神秘的丝路神灯将唤醒人们心中的童话梦,亿万光阴的珍稀盐卤温汤泉赋予人们更独特的温泉体验,成为下一个网红地标。北纬30度的传奇,再次被刷新。遂宁大英不仅有“中国死海”,还有堪称世界奇观的中国盛景“丝路奇观城”。如今乐园虽未完全成形,却是一个拍照打卡的好地方,不容错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