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儿子没早恋,那是他妈”,童颜妈妈被误认女友,爸爸无奈解释

时间:2020-09-16 18:16:24来源:倾世皇妃雅裙

"我儿子没早恋,那是他妈",童颜妈妈被误认女友,爸爸无奈解释

爸妈颜值比较高是种什么体验?知乎上有一个这样的话题,其中里面有很多网友晒出了自己爸妈的照片,不得不说,有些网友爸妈的颜值真的非常高,是完全可以在娱乐圈出道的颜值了。

小王的爸妈颜值就很高,尤其妈妈非常漂亮,四十岁了看起来像二十多岁,小王15岁,他和妈妈拍照片的时候,还会摄影师误以为他们两个是情侣,可见妈妈有多么显年轻了,小王的妈妈不仅长得漂亮皮肤要非常好,看起来就像女明星一样。

有一回小王的爸爸妈妈去小王学校外边等小王放学,当时是准备一家人去奶奶家吃饭,小王出来的时候,小王的妈妈就过去摸了摸儿子的头,当时旁边还有同学在讨论小王是不是早恋了?怎么和女生这么亲近,这让小王的爸爸哭笑不得,小王爸爸对同学说:"我儿子没有早恋,那是他妈",其实这种乌龙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王先生也习惯了,因为自己的妻子确实很显年轻,也非常有气质,他也很庆幸自己能有用一个这么漂亮的妻子。

网友小陈还说自己在念初中的时候,有一次上课的时候同桌推了推他让他看窗户外边有美女,小陈看了一眼,然后对自己的同桌说:"那是我妈!"其实小陈的妈妈是忘记带钥匙出门,来学校找小陈拿钥匙的,但是因为妈妈长得太年轻,所以导致其他的同学以为妈妈是同龄人了,不得不说因为爸妈颜值高太高真的会闹出不少的笑话。

在生活中,有很多女生在当了妈妈之后,就不再像追求在精致的生活了,以前和朋友们聚会的时候,光是选衣服都要选半天,在有了孩子之后,就没时间和精力打扮自己的,于是自己就越来越无所谓自己的穿衣,只要舒服就行,但是往往在看到别人拥有精致生活的时候也会羡慕。

其实所有的女生都是非常爱美的,但是想要变得更美,物质条件是前提,有没有孩子不会影响自己的精致生活的,只有经济条件允许,所以在生孩子之前大家一定要努力挣钱,为自己和孩子创造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爸妈颜值高比较精致,对于孩子来说也有很多好处,这样的父母教出来的孩子往往都非常自信开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