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任梁妈妈发文悼念儿子,陈乔恩发粉色天空,他远去却从未被忘记

时间:2020-09-16 16:16:32来源:食物寻踪迹

9月16日真的是一个令人悲伤的日子,这天黄鸿升去世了,而在四年前,笑容温暖的大男孩乔任梁也去世了。

16日,乔任梁妈妈发文悼念儿子,她责怪自己没有照顾好儿子,说自己每一天都在想他。而这一天,陈乔恩也如同过去三年一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粉色天空的图片。乔任梁生前最喜欢粉色,虽然过去了四年,但无论是家人还是朋友,都没有一个人忘记他。

乔任梁2007年从《加油好男儿》出道,那时候他的舞台风格夸张,和其他人相比他更像是一个坏男孩,不过只要了解他就会知道,他其实是一个温暖的好男儿。

比赛的时候,节目组规定不能外出,可是他看着自己的好友被淘汰,他宁愿被扣除20万票依然选择把朋友送出现场。他以选秀比赛的亚军出道,那时候的他还想着成为一名像王力宏那样的歌手,只是最后他只能成为一名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艺人。

他的梦想是当歌手,但是出道两年后他就被公司要求去拍戏。虽然后面很多人看他都是通过一些影视作品,可是他也不止一次地说过自己是被演戏,唱歌才是他真正想做的。不过乔任梁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就算自己对戏剧没有太大的兴趣,但他还是把这件事做得很好,刚拍戏那两年,他平均每年要完成10部影视作品的拍摄,但是外界对他还是好评不断。

随着他的影视作品播出,演员乔任梁得到了广泛认可,但伴随赞美走来的必然是诋毁。在他去世那一年,他虽然一直在活动,但是从他的综艺片段来看,他整个人看起来还是很悲伤消极的。

乔任梁曾经说他有病,的确,抑郁症早已把他逼得喘不过气。因为艺人的身份,他在镜头前永远是笑着的,没有人会认为这个笑起来会露出虎牙的大男孩竟然会有抑郁症。他说他喜欢粉红色,只是因为粉红色会给人带来幸福的感觉,可是没有人察觉到他很不幸福。

乔任梁的内心是很想要得到大家的喜爱和认可的,也因此他特别在意那些恶评。就像崔雪莉一样,他们表现得好像毫不在意,可是真实的他们却为了这些言论痛苦不已。乔任梁喜欢大笑,崔雪莉也是一样,但是笑容背后却是深深的恐惧和寂寞。

最后乔任梁选择了和这个世界告别,在他的葬礼上,他的父母说会永远爱他,而时至今日,还有很多人记得他,记得这个明明自己很痛苦但还是坚持把快乐带给粉丝的大男孩。

乔任梁去世已经四年了,但对于喜爱他的人来说,他虽然远去,但却从未被忘记。他在世的时候,那些爱他的人会跟随着他的足迹,他去世之后,爱他的人也会一直在心中记挂着他。

乔任梁的死亡也是第一次把抑郁症带入大众视野,我们不知道他到底承受了多少,但还是希望以后这样的事情越来越好。这世界一直在转动,什么事情都有可能改变,希望大家都能快乐一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