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又廷分享育儿实况 坦言享受当奶爸

时间:2020-09-16 14:16:27来源:昕宇影像

演员赵又廷与高圆圆于2014年结婚,两人婚后一直保持低调,甚至去年喜迎女儿出生,也依旧保持低调作风。赵又廷近日接受媒体专访,谈到家庭生活时,难得大方分享夫妻俩的育儿实况。

赵又廷表示,他在家就是当奶爸,并坦言“很享受在家里的生活,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谈到照顾女儿,赵又廷表示确实很累,但基本上都是老婆高圆圆带孩子,他只是适当出一份力。同时赵又廷也指出,他自己虽然还没有当父亲的真实感,但反倒是多了一份“幸福的责任”。

高圆圆近期终于复出,对此,赵又廷表示自己也是老婆的粉丝,因此也很常鼓励高圆圆回归荧幕,希望老婆能再拍作品给大家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