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变形记”农家女儿李勒优,被城市妈妈收养后,如今美成了小公主

时间:2020-08-30 18:17:03来源:故事少结局

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但却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改变命运。很多人抱怨父母没能耐,无法给自己安排工作,也不能给自己买房买车,却不去想自己为什么不努力,为何不通过双手让自己过得更好。

《变形记》这档节目已播出10多年,节目形式是将城乡的穷富孩子对换生活环境,让穷人家的孩子有明确的目标,今后的人生更努力;让富人家的孩子知道“粒粒皆辛苦”,珍惜粮食、勤于劳动,依靠双手去致富。

节目的初心是好,对农村孩子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毕竟“由奢入俭难”,很多农村娃上了这档节目后,整个人变了一个样,对穷父母各种埋怨,希望能到城市里生活。但有一个农村女孩却很幸运,她就是李勒优,年幼时母亲就病逝,日子很是辛苦。

因为《变形记》,李勒优感受城市妈妈的母爱,为期7天的交换生活结束后,

李勒优被城市妈妈“收养”,有了养母的疼爱后,她也成为了小公主,如今美成网红脸

值得一提的是,李勒优的优良品质依旧没有蜕变,至今仍乖巧懂事。

“富养”闺女的优势有哪些?

1、格局高

以富养的方式教育女儿,可以让孩子的眼界更高一些,今后的格局也会提升,能够见识很多新鲜事情,对这个世界有更多的了解,这对孩子今后的学习和生活都有很大帮助。

2、更自信

富养的女孩更自信,她们不会因外界的诱惑而动摇初心,也不会和别人盲目的攀比,物质生活水平更高,精神上也能得到满足,为人处世上更自信开朗。

父母该如何“富养”闺女?

1、重视教育

书中自有颜如玉,教育对每个人的影响非常大,有了良好的教育,可以让女儿的精神境界更高,不会沉迷于物质中,有更多的精力投放到孩子身上,也能树立起科学的价值观、人生观,今后的事业上也能顺风顺水。

2、学会独立

富养不仅仅是让孩子的物质生活得到满足,也要让她们能独立自强,能够自己处理问题,有难题别过分的依赖父母。一旦父母无节制的

富养

,那只会毁掉一个娃。因此在富养的基础上,一定要让孩子独立生活。

孩子今后的成长如何,和父母有很大关系,父母采用什么方式教导孩子,那他们今后也会在父母的预期中成长。因此在教育孩子问题上,父母要能开阔眼界,让孩子更优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