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毛里求斯石油泄漏导致海豚死亡 垂死海豚妈妈试图拯救孩子

时间:2020-08-30 14:16:11来源:环视频

毛里求斯石油泄漏导致海豚死亡 垂死海豚妈妈试图拯救孩子毛里求斯石油泄漏导致海豚死亡 垂死海豚妈妈试图拯救孩子

8月28日,毛里求斯31岁的渔夫亚斯芬·海耶纳(Yasfeen Heenaye)记录下了一只海豚妈妈临死前试图拯救自己宝宝的画面。视频中,小海豚侧着身子在水里打滚,海豚妈妈反复将小海豚托出布满油污的海面。然而小海豚不久就死去了,随着海浪漂浮,海豚妈妈在幼崽死后不久也死亡,临死前它一直在试图拯救自己的宝宝。据报道,由于上个月日本货船发生石油泄露,这片水域至少有40只海豚死亡。当地渔民也组织了救援行动,希望可以用噪音将海豚赶到安全的海域。海耶纳说,他看到海豚妈妈尽全力想挽救自己的孩子真的很难受,因为他自己也有一个小女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