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粗心妈妈”洗车忘关车窗,孩子被滋一身,崩溃大喊:雨好大哟

时间:2020-08-29 12:16:17来源:看东南山世纪

导语:

有的新手妈妈有了孩子以后出门,经常会忘记自己有孩子。逛街逛着逛着,就忘了自己还有个娃,自己就回家了。或者开车回家的时候忘记自己的孩子也跟着出门了,孩子没上车,自己就开车走了。这样的事情屡见不鲜,粗心的家长们屡上热搜,让人捧腹大笑。

案例:

最近有一个孩子和自己的妈妈出门就遇到了相同的事情。这位宝妈带着自己的孩子出门逛街,回家的时候突然想洗车,于是就直接开着车去洗车店洗车。宝妈在开车路过洗车区的时候,完全忘了自己开了后车窗,孩子被洗车区的水滋了一身,尖叫的时候,这个粗心的宝妈才发现,自己忘记关车窗了。

孩子崩溃大喊,“雨好大哟,妈妈。”

而孩子被固定在安全座椅上,无处可逃,只能被水滋。妈妈赶紧关了车窗,然后拿出手机,拍下了孩子这懵逼的瞬间。

分析:

家长开车带孩子出门的意外屡有发生,很多时候,他们是一时粗心,但是很多意外都是可以避免的,家长在有了孩子以后,一定要养成新的习惯。

1.下车看后座

下车的时候多看一眼后座,有的家长就是因为少看了一眼后座,发生了很多家庭悲剧。把孩子一个人留在车里是非常危险的事情,很多意外一直在上演,家长一定要警惕。

2.逛街不让孩子离开你的视线

家长在逛街的啥时候要注意孩子的走向,特别是孩子在年纪小的时候喜欢乱跑。要告诉孩子,在爸爸妈妈没有走出店铺的时候不要跑出去,同时家长也要仔细看看孩子有没有跑出门。或者拜托店员照顾自己的孩子,看住自己的孩子,不让孩子往外跑。

结语:

孩子的身体娇小,很容易被忽略,有时候家长的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出意外。家长们在带孩子的时候一定要多上心,多注意自己的孩子的人身安全,意外的发生的概率就会减少很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