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进入孕期,这些用品请换新,千万别省钱!

时间:2020-07-27 01:29:11来源:互联网

对于女性而言,怀孕是一项既光荣又艰巨的任务,需要面临很多困难和痛苦的挑战。怀孕期间,体内激素水平上升,准妈妈会出现乳房胀痛、皮肤粗糙干燥、长妊娠纹等情况。因此,保持孕期身心健康对准妈妈很重要,在生活中更是要注意细节。比如以下这些用品一定要换新的,千万别对自己吝啬,快来瞧瞧吧。

1.鞋子

怀孕期间,准妈妈的体重一直在增加,脊柱和双脚承受压力也随之上升。通常来说,准妈妈在孕期身体虚弱,因此一定要穿舒适的鞋子。建议购买布鞋或软底胶鞋,这样能有效减轻双脚承受的负担,还可以降低发生意外的风险。

2.护肤品

大家都知道,一般女性用的护肤品或多或少都含有化学成分,而这些化学成分对人体有一定的危害性。所以,准妈妈在孕期不要使用含有化学成分的护肤品,以免影响胎儿的健康和安全。

怀孕期间,大家要买一些天然成分的健康护肤品,这样既可以呵护肌肤,还不会影响胎宝宝的健康成长。

3.牙刷

怀孕期间,准妈妈的身体健康和个人卫生对胎儿有很大的影响。而其中最容易被大家忽视的就是孕期的口腔卫生。日常生活中,大多数人的卫生习惯通常是早晚各刷牙一次。但就算如此,口腔疾病还是经常发生。

俗话说,牙疼不是病,腾起要人命。如果准妈妈在孕期患上口腔疾病,那真是一件十分麻烦的事。因此,大家一定要注意牙刷的使用时间并及时更换。如果发现牙刷的刷毛已经变形,那说明要换新的牙刷啦~

4.内衣

女性怀孕后,体内孕激素一直在增加,会导致乳房二次发育。因此,怀孕前穿的内衣在怀孕后往往就不能再穿了,应及时买新的。建议大家购买哺乳内衣,这种内衣可以给准妈妈提供舒适透气的环境,又能方便日后的母乳喂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