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7、8月份最适合怀孕?备孕小夫妻:不是迷信是科学

时间:2020-07-26 08:16:49来源:老依有话说

前段时间我闺蜜一直吵吵着要备孕生小孩,但是转身后就什么都忘了,该吃吃,该喝喝,遇到感冒时她还吃感冒药,我严厉的斥责她,你这样下去怎么能成功怀孕呢?闺蜜笑嘻嘻的说,“现在不着急了,日程推迟了,我听好多人说一年当中最适合备孕的月份还没有到,所以再潇洒几个月。”

7、8月份最适合怀孕?备孕小夫妻:不是迷信是科学

这不禁让我纳闷了,难道备孕还要看月份?我总感觉这是老人的迷信思维吗?我闺蜜解释说,不是迷信,而是很多经历过备孕、怀孕、孕早期反应、孕中期舒适、孕晚期生产和产后坐月子的宝妈们,总结出的一年当中的7、8月份最适合备孕。那么这俩个月份备孕好在哪里呢?

天气不冷不热,怀孕不遭罪

7、8月份,也是夏季的中后阶段。这个阶段的天气也不是特别热,是最适合怀孕的季节。特别是男性,不会因为夏季的高热气候,从而影响精子的质量,而且在这段时间怀孕,温度也是非常适宜的。等到孕妈有了孕早期反应时,也不会因为天气情况而影响到自己的心情。而且孕妈也可以在这个时期多吃一些水果,比如大枣、苹果、香蕉、橘子、橙子,这对于孕早期胃口欠佳的孕妈,也是挺不错的呢。

孕中期赶上过年,影响不大

如果7、8份备孕成功怀上宝宝之后,等到了孕中期,也正好赶上了过年。那时候,胎儿度过前三个月,相对来说胎儿已经稳定了。一些忌口油腻和生冷,也不用特别控制。当然,孕中期是宝宝的猛长时间,孕妈也要注重节制一下本身的体重,千万不要吃太多,宝宝太大的话,妈妈分娩的时候就麻烦了。

胎儿出生在4、5份,照顾也方便

接下来,就到了孕晚期胎儿出生的4、5月份。正好春天的脚步陪伴在我们身边,心情也会好很多。而且春天万物复苏,大地回暖,宝妈生完孩子坐月子,不冷不热,大人和宝宝都不受罪。再加上这个时候的宝宝,生日在上半年,不会因为出生日期而导致入学问题。

7、8月份最适合怀孕?备孕小夫妻:不是迷信是科学

闺蜜还跟我说,她为了备孕,还特意选择了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强化叶酸、钙铁维生素的含量,帮助宝宝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而且口感好,补气血,增强自身免疫力。更重要的是优博这个牌子是一个有着20年历史的老牌子,市场口碑也是相当不错的。

听了闺蜜的分析,我才了解到原来每年的7、8月份才是一年正中最适合备孕的月份。如果今年有打算要宝宝的夫妻,一定不要错过这两个月哦。今天的分享希望能给正在备孕的准妈妈、准爸爸们一些启示,选择好时机,才能为成功怀孕打下基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