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醒来发现娃“丢”了,到厨房一看笑出眼泪,网友:小吃货

时间:2020-07-26 10:16:21来源:萌萌雨晨清风

除了头疼孩子的作业问题,很多宝妈更加头疼孩子的饮食问题。很多孩子一到饭点就各种扭着身体不想吃饭,要么玩游戏看电视。孩子们的这种行为令家长们都很担忧,毕竟身体健康才是一切发展的前提。

案例

最近有一位宝妈在网上分享了自家娃的吃相组图,看了令人捧腹。原来这天宝妈特意做了很多卤味放厨房。但是没想到自己第二天起来却发现自家孩子“丢”了,宝妈把所有的房间都找了一遍。

妈妈醒来发现娃“丢”了,到厨房一看笑出眼泪,网友:小吃货

最后,宝妈到厨房一看笑出眼泪,因为厨房的料理台比儿子的身高要高一些,所以儿子是踮着脚去吃的。那一条条的卤猪皮在孩子的一小口一小口的啃咬下,倒是少了一些。只不过卤味吃太多不好,因为宝妈忍着笑意制止了孩子的继续进食。有网友表示:小吃货!也有网友感叹道:胃口真好。

妈妈醒来发现娃“丢”了,到厨房一看笑出眼泪,网友:小吃货

确实这个孩子的胃口是挺好的,那么孩子为什么会进厨房偷吃呢?

分析

为什么有些孩子会显得很“贪吃”呢?

1、孩子馋嘴等不及

有些孩子会进厨房偷吃显示出很“贪吃”的模样,最主要的原因是孩子馋嘴等不及,这类孩子基本上都是吃货,然后平时吃饭也和打战似的,总是想要第一个伸筷子。

2、孩子正餐没吃饱

有时候孩子正餐没有吃饱或者对正餐不感兴趣,那么孩子就会去厨房自己觅食。有的孩子甚至会发挥自己的创意自己下厨,这种类型的孩子纯粹对吃的追求比较大。

妈妈醒来发现娃“丢”了,到厨房一看笑出眼泪,网友:小吃货

3、孩子喜欢尝鲜

厨房就像一个探险基地,每天父母都会补充一些新的食材在里面。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孩子喜欢尝鲜也会去厨房偷吃,因此也会显得贪吃一些。

其实饮食对于孩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生理还是心理都是需要满足的。

做法

那么家长应该怎样让孩子爱上吃饭呢?

1、在食物的成品上下功夫

家长想让孩子爱上吃饭,应该在食物的成品上下足功夫。比如在摆盘的时候家长可以选择摆成卡通型人物,这样可以吸引孩子同时也能在增加很多乐趣。

2、引导孩子养成规律饮食

家长应该引导孩子养成规律饮食,这样孩子就会有饮食惯性。无论任何情况下他们都会遵从习惯有规律的饮食,这会让孩子的身体更加的健康。

妈妈醒来发现娃“丢”了,到厨房一看笑出眼泪,网友:小吃货

3、家长应该提高厨艺

孩子如果不喜欢吃饭有三个原因,第一是味道不好,第二孩子挑食,第三在吃饭的时候容易被其他人事物所吸引。

结语

所以当孩子出现不喜欢吃饭的现象,家长首先应该分析孩子背后的原因,只有这样才能采取有效的措施。在这边提醒大家,孩子的饮食方面与体育锻炼方面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父母一定要重视。如果孩子没有健康的体魄,那么以后也不会有精力去成就大事。

今日话题:如果是你家孩子不喜欢吃饭,你会怎样引导他吃饭呢?欢迎留言分享哦!

(本文图片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