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妈妈遭遇车祸后不停往前爬,断气前抵达的终点,把人看哭了

时间:2020-07-26 08:16:31来源:萌宠那小世界

对不起各位读者的是,我这里只有这一张图片,对于想看到更多图片的朋友们,只能抱歉了。

在动物的世界里母爱一样让人动容。泰国一只狗妈妈,遭遇车祸后,它耗尽生命中最后的力气,爬向自己的幼崽。

一路的血迹,可以看到当时狗妈妈爬行的距离,经过测量,是230米左右,被人发现时,它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全身僵硬。身边的几只幼崽还在吃奶,幼崽的身上沾满了血迹。

狗妈妈遭遇车祸后不停往前爬,断气前抵达的终点,把人看哭了

狗妈妈全身骨折,脖子已被撞断,嘴角的血迹已经干枯。它一定是强忍着伤痛,爬回幼崽的身边,奶自己的孩子最后一次。

看到的人都心里发酸,几个女孩子已经哭出声来,这也是一位母亲。可怜的狗妈妈死了,它双眼没闭一直睁着,它心中一定有满满的遗憾,孩子们还小,今后的日子怎么过,它一定是放心不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