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试试这些奇招助眠,假睡竟意外好眠!太累放过自己!

时间:2020-07-26 12:16:16来源:猫视车

宝宝一有动静,妈妈马上要反应,长久下来,根本很难好好睡一觉,几乎要随时醒着,来适应宝宝的睡眠时间。

回想那些在养育婴幼儿时许多无眠的日日夜夜,仍让我感到疲倦。当再次开始养育新宝宝时,我并没有十分兴奋,但我现在已经知道这段时间不会很久,而且我有了一些可以帮助自己获得更好睡眠的有力工具。

妈妈试试这些奇招助眠,假睡竟意外好眠!太累放过自己!

入睡各奇招助攻,让妈妈在育儿空挡也能休息

当你必须几乎随时醒着,以适应另一个人的睡眠时间表时,其实没什么可以准备的。宝宝会令你筋疲力竭,身体和心灵就无法如同寻常般运作。保持适当的休息,对我们的生存至关重要。如果你无法入睡,那就假装到可以为止。

我喜欢把纸笔放在床边,以便于当我心里盘旋着一些需要记得的事时可以写下来。这么一来,当我很难入睡时,就可以清空这些杂事,让我更容易入睡。不过,我得承认,当我想睡觉时,并不能每次都让我的心平静下来。

另一个重新充电的方法,就是在白天小睡一下。就算是二十分钟的睡眠,对疲累的身体来说,都能造成神奇的效果。

妈妈想要过得下去,就必须放过自己!

身为小宝宝的妈妈,我会在想小睡而他们不想睡时,给他们玩具箱,让他们自己静静地玩着,好让我可以休息。或者会给他们看电视,我则小睡一番。

妈妈试试这些奇招助眠,假睡竟意外好眠!太累放过自己!

对每个小孩来说方法都不一样,而有些妈妈也不需要小睡,但我发现我要过得下去,只能这么做!孩子知道小睡时间来临,我不会磨蹭,期望他们回到房间或是指定待的地方,而他们也同意这么做。我想,孩子们也暗暗希望独自度过那段时间,这能帮助他们放松及使用想像力。

如果你在小孩醒着时,无法舒服地入睡,那么就试着找家人帮忙,比如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他们可以成为你此时生命中的救生索。你们可以给予彼此需要的休息和时间,好完成事情或是休憩,然后轮流看顾彼此的小孩。

运用小技巧,今天好好睡一觉

在上床前洗个热水澡、床前不要置放太亮的灯光,每日出门晒自然光、尽量早睡(最好在晚上十点前)、卧室尽可能通风和日间小睡一次(不要超过一小时)。

其他可以做的包含:避免喝太多饮料、卧室尽量安静、戴上眼罩或安装遮光窗帘好让室内尽可能不透光、睡前按摩头部与足部,并将看电视或看屏幕的时间拿来读些可以提升心灵的东西。如果没办法不用电子产品的话,尽量使用抗蓝光模式。

睡眠期间,大脑可以学到新技能

现代科学家认为,当我们处于睡眠之前的大脑状态时,潜意识更容易重塑。因此,在入睡前准备好自己的心灵,好能够进行永远、积极的转变。

你在睡前所思考和听到的事情,会大大影响你的睡眠品质和醒来时的感受。只要准备好并相信你会一夜好眠,那么就可以做到。你可以活力充沛、美好地醒来。

妈妈试试这些奇招助眠,假睡竟意外好眠!太累放过自己!

妈妈爱自己的9个练习

1.要提升我们生活最重要的方法,就是好好睡一觉。我们身边有许多睡眠不足的人,因此无法以最佳状态应战。

2.在你心里起伏不定、无法入眠的夜晚,可在床边放上纸笔。在入睡前写下你的思虑以及待办事项,可让你睡得更好。

3.计算你的祝福或未来灿烂的梦想,比数羊这个入睡方法好多了。

4.如果你需要小睡,那么小睡就可以拯救你!做一些可以让你在白天中找到些许平静和安静的事。让你的小孩使用玩具箱或看电影,也可与朋友交换看顾孩子。

5.我们都需要不同分量的睡眠。找出你的睡眠时间,并养成每天睡足这个时间的习惯,好让自己可以全力以赴。

6.入眠不仅能让我们感觉更好,还对体重有重大的影响。

7.缺乏睡眠,会对健康有数种伤害。

8.为了摆脱坏习惯,必须培养好习惯。在我们一天当中,浪费最多时间在盯着屏幕方面。

9.在睡觉期间,你的大脑可以学到新技能。

妈妈试试这些奇招助眠,假睡竟意外好眠!太累放过自己!

整理5个十分钟减压法

1.你是否获得足够的睡眠呢?接下来的一个星期,请记录你每晚的睡眠时间以及那天的感受。在一周结束时,评估并找出你最好的睡眠时间,然后制定计划,确保每日可达成。

2.找到一位可以跟你轮流小睡的朋友,或是在需要时,想出可以每日小睡的计划。

3.列出有哪些是你可以用来改善睡眠的?如果想要睡得好些,写下至少三件你今晚就能改变的事,然后去做!

4.录下你自己的肯定词语,然后在夜晚上床前听它们。

5.将你的手放在心上,重复:我值得一晚好眠,会做任何能让我好好休息的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