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妈妈是男的”金星儿子被同学嘲笑,孩子霸气回应让她倍感骄傲

时间:2020-08-28 20:16:44来源:糯妈育儿经

在生活中,我们总是会遇到一些并不友好的人,这些人专门喜欢在别人的伤口撒盐,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其实我们都没有嘲笑他人的权利,因为也许就是这个让你看不上的人,却过着比你幸福太多的生活。

金星素来以毒舌著称,她不仅会说,而且敢说,虽然因此也得罪了不少人,但是却赢得了更多人的尊重和喜爱。

当然大家关注她,最初是因为她是变性人的身份,出生时她本来是男孩身,但是却一直有着做女孩的梦想,这个梦想在她二十八岁那年实现,让她完成了人生中质的蜕变。

之后她不仅在事业上非常顺利,而且在生活中也很幸福,和疼爱她的男人结婚,并且领养了自己喜欢的孩子,这一切让她非常满足。

对于自己曾经做变性手术的行为,金星从来都没有后悔过,但是这却对她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困扰,甚至直接影响到她的孩子。

由于金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所以大家都知道她曾经的经历。

在儿子8岁那年,一位同学就公然当着孩子的面,嘲笑孩子说:你的妈妈以前是个男人。

原本以为孩子会生气,甚至会大哭,但是儿子不仅没有,反而霸气地回怼:那又怎么样?关你什么事?

金星说儿子如此坚强的语言,让她感到人生非常美好,金星倍感骄傲,网友也纷纷表示称赞,说孩子做得非常棒。

01

父母应该如何正确地教育孩子?

1、让孩子知道尊重他人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选择自己人生的权利,也许我们所走的路在他人眼里不值得一提,但这并不能成为我们被嘲笑的理由。

父母要让孩子知道,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我们必须学会尊重他人,只要对方的行为没有触犯原则底线,那么我们就不能肆意的去指责别人。

尊重是相互的,只有首先尊重他人,才能够得到他人的尊重,一个不懂得尊重他人的人,自然也就无法得到他人的尊重。

2、让孩子学会拒绝

现在很多家长对孩子的教育就是善良,包容,隐忍,希望孩子能够成为一个助人为乐,心怀善意的人。

这当然没有错,但是所谓的善良也应该有棱角,孩子可以善良,但不能没有原则,否则最后孩子只会成为老好人,也就是他人眼里的"傻子"。

所以父母应该让孩子知道他们也有拒绝的权利,并不用委屈自己去迎合他人,学会勇敢的说不,才能让自己更快乐。

3、让孩子学会感恩

俗话说帮人是情,不帮是理。我们任何一个人都不能奢求他人无条件地对自己好,哪怕是父母,我们也不能有着太多的索取。

但是现在很多孩子都是在父母的溺爱中长大,他们觉得自己所享受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所以只会心安理得地接受,并不会知道感恩。

父母一定要让孩子学会感恩,哪怕只是把这份感恩之心放在心里,对孩子来说也是最珍贵的财富。身体力行地把这份爱传递下去,会让孩子更珍惜生活。

4、让孩子有责任心

父母一定要培养孩子的责任心,因为这在任何时候都显得尤为重要。

有责任心的孩子才能够专注的做好每一件事,哪怕最后的结果未必尽如人意,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孩子已经付出了百分百的努力,这对他们来说就是最大的进步。

有责任心的孩子能够有着更美好的未来,他们不仅会珍惜身边的机会,也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这样的孩子必然会被社会所接纳,成为社会真正需要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