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跳水女皇伏明霞,嫁大26岁丈夫发福明显,如今年过40备孕4胎?

时间:2020-08-28 18:17:08来源:唯命凡蕾

能够嫁入豪门是很多女孩子们的梦想和追求,女孩子生的好还不如嫁的好,嫁给不同的人婚后的生活也大不相同,在这个世界上,大多数的女孩子在婚后都过着普普通通的生活,而那些因为长相出众或者比较优秀的女孩子,最后都被有钱人娶走了,嫁给这样的家庭以后的生活衣食无忧,不用像我们一样每天为了一日三餐而奔波着,而且她们在婚后还不会有太大的压力。

要说嫁入豪门的媳妇有不少,像以前的香港女明星,基本上都已经嫁入了豪门,其实这也是意料中的事情,毕竟她们个个都有姿色,深得富家子弟的喜欢。有些女人可能颜值不算高,但是因为有才华有能耐一样能得到豪门的赏识,跳水女王郭晶晶就是众人羡慕的对象,她自从嫁入豪门以后就安心做起了豪门太太,有人在这种环境之下生活的并不幸福,而郭晶晶并没有经历过这些。

郭晶晶为我们国家争夺了如此多的容易,她配得上这样的生活,现在郭晶晶也已经很少露面了,更多的是跟着丈夫一起参加各种活动和节目。和郭晶晶同样享有众多成就的还有伏明霞,伏明霞和郭晶晶同样都是跳水运动员,两人都拿下过多次跳水冠军,揽获了众多的金牌,大家对于她的成绩是没有任何争议的,但是在感情方面却让人无法理解,同时跳水冠军,为什么郭晶晶和伏明霞的选择会有这么大的差距呢?

郭晶晶嫁给了年轻帅气的霍启刚,两人站在一起很般配,特别有夫妻相,婚后的生活也十分幸福。再看伏明霞,她同样也是嫁入了豪门,但是她嫁的是比自己大26岁的梁锦松,虽然说在娱乐圈中这种美女配“老头子”的情况有不少,但是把伏明霞和郭晶晶拿来一对比,似乎就不像那么回事了,难道伏明霞只是为了钱吗?

虽说伏明霞在和梁锦松结婚之后感情也一直没有出现什么问题,但是在生孩子这方面也一直是大家热议的话题,伏明霞现在已经生下三个孩子了,有消息说已经41岁的伏明霞还要备战4胎。伏明霞在嫁人之后也退役了,退役之后体重一直在不断的上涨,现在已经完全发福了,而郭晶晶体重一直都保持的很好,虽然说嫁了豪门,但是她平时一直都保持着运动的习惯,毕竟人家有底子在这放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