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铁血吴京在家另一幅面孔?谢楠直言"心狠"的是我,育儿引分歧

时间:2020-08-28 18:16:22来源:会火

8月27日,谢楠在社交平台上发出动态,并在文中透露:吴老大要上小学,吴老二也入托了,但是吴京并不想吴老二太早上学。谢楠认为父母的爱都是需要出现离别的,直言"心狠"的是我,夫妻两人出现意见分歧。

看到这段文字,可以感觉到,一向表现出铁血男人味的吴京其实也有柔软的一面,在家是个"宠娃狂魔",经常和儿子一起玩耍,父亲变成了朋友。谢楠也不禁表示,两人夫妻角色是严母慈父形象。

谢楠和吴京在育儿方面,让很多人为之称赞,有一次谢楠带着儿子吴所谓出席活动,需要在签名墙上签名。

当时才5岁的吴所谓在墙上乱画,但是谢楠并没有生气,也没有批评他,反而称赞吴所谓龙卷风画得非常好,当时获得很多人的称赞。

夫妻两人在育儿上意见虽然有些不同,但是两个之间的爱却一直存在,谢楠经常分享带娃心得,生活十分幸福。

吴京的大儿子吴所谓其实名叫吴滺,而二儿子的名字叫吴虑,两个孩子的名字组合起来,就成了"无忧无虑"。吴京曾表示,当时大儿子一出生就进入重症监护室,好在最后都挺过来了,当了父亲以后,他的心态发生了变化,他不希望孩子承受太多压力,所以给孩子取名"无忧无虑"。

吴所谓现在已经长大,将要上小学, 弟弟也将要被安排进去托儿所,吴京与谢楠把平凡的日子过得十分欢乐,家庭这样有趣的氛围让孩子真正的"无忧无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