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冉莹颖七夕晒照秀恩爱,爱称邹市明我的宝贝,老夫老妻也甜蜜齁人

时间:2020-08-25 10:16:20来源:用视频说话

8月25日恰逢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这一天自然是被狗粮包围的一天。当天,冉莹颖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与丈夫邹市明的同框合影大片,各种唯美的画面,将两人之间的爱意满满,尽情绽放。

冉莹颖在晒照的同时,还甜蜜的告白丈夫“七夕快乐,我的宝贝。也祝愿大家都找到你爱的那个人,为爱奋不顾身,活个淋漓尽致”。虽然是多年的老夫老妻了,但是这对明星夫妇依旧是甜蜜齁人。

冉莹颖与邹市明一起相伴多年,共同打拼事业,不但是灵魂上的伴侣,更是在生活中相互扶持,如今有了三个儿子,也有了自己的运动中心,家庭事业爱情全部丰收,可谓是幸福美满。

而这些所有的幸福与甜蜜其实都体现在两人的笑脸上了,一组十几张的照片,冉莹颖和邹市明的脸庞,幸福的笑容常伴。

在这样浪漫的日子里面,冉莹颖和邹市明换了多套服装,尽情的展示他们夫妻之间的甜蜜。

身着白色婚纱的冉莹颖,裙摆摇曳美不胜收。

其间,两人自然少不了各种甜蜜的互动,贴面同框出镜的感觉,依据像是热恋中的小情侣。

冉莹颖晒出的每一张画面中,他们的甜蜜都能跃然屏幕之外了。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邹市明与冉莹颖的互动,山水之间美的让人羡慕。

冉莹颖的火爆身材,也依旧很是抢镜,这样的状态,怎么像是已经是有三个孩子的辣妈一枚了。

今天,又是狗粮满满的一天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