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木胜导演去世!曾执导《宝贝计划》等多部知名影片,众星齐哀悼

时间:2020-08-24 08:16:53来源:曼岚谈谈动漫

香港知名导演兼编剧陈木胜于8月23日因鼻咽癌去世了,年仅58岁,让圈中的很多明星都感到惋惜不已,众所周知,陈木胜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导演,他与成龙和刘德华以及刘青云等众多天王级别的巨星都有过合作。

曾经在拍摄《宝贝计划》时,成龙大哥与陈木胜导演也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没想到天妒英才,年纪58岁的陈木胜导演竟然就这样意外地与世长辞了,确实让圈中的很多明星都感到惋惜不已。

陈木胜导演去世!曾执导《宝贝计划》等多部知名影片,众星齐哀悼。在宣布了陈木胜导演离世的消息之后,很多明星和粉丝们也都纷纷上线哀悼,希望天国的陈木胜导演能够继续自己喜欢的创作,就像粉丝们所说的那样,金庸老师在天堂会继续写他的小说,相信陈木胜导演也会继续在天国拍摄自己喜欢的影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