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凌霄和李尖尖被妈妈拆散,凌霄哭着乞求李尖尖:别离开我

时间:2020-08-23 18:16:32来源:雾里看花朵躲

《以家人之名》这部剧正在热播,如今电视剧的剧情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好像每一个电视剧如果说刚开始很受观众的期待,或者是宣传非常到位的话,那么中间的剧情一定是让人很失望,而且还会出现大家说的注水的情节。所谓的注水,其实意思就是在剧情当中增添了很多不必要出现的剧情,比如说明明是描写男女主之间的感情,但是却硬生生的要在他们的感情当中,掺杂一些其他的困难险阻。

这些困难和波折其实根本就没有必要出现,但是却被编剧花了大多数的时间去描述,这就是所谓的注水,也就是说我们就算是看了一大半电视剧,但是并没有什么有营养的内容,而且也都是在讲同一个事情。《以家人之名》的电视剧口碑也是高开低走,如今的评分已经跌到了谷底,没想到这个电视剧就算是有张新成,宋威龙和谭松韵三个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也没有办法拯救口碑。

可能就是因为这部剧的编剧和导演是《下一站是幸福》的原班人马,所以大家本来就对于他们的剧情方面不太放心,如今播出的剧情确实是印证了观众们的猜测,果然还是不能够让那些专门导演偶像剧的人,去拍摄关于亲情的剧情,否则的话,只能够成为辣眼睛,毁三观的桥段。

《以家人之名》的男女主角,也就是凌霄和李尖尖两个人,他们一起长大,所以他们后期会在一起谈恋爱是理所应当的事情,而且双方的爸爸根本就不会反对,甚至他们两个的感情,十有八九都是两位爸爸撮合的。但是男主角凌霄的妈妈却不是一个好缠的主,就比如说凌霄的妈妈在最新的剧情当中,强制让凌霄回到国外,就是想要让凌霄陪在自己的身边,不想要让他和爸爸在一起生活。

其实她想要靠儿子培养感情的心情,大家是理解的,但是她不应该剥夺儿子的自由,毕竟当年把儿子一个人抛弃的就是她自己,如今想要重新认回儿子,哪有那么容易呢?凌霄和李尖尖在一起的这件事情,当他们官宣了以后,其实身边的人都是非常认同的,因为他们两个本来就是大家心目当中郎才女貌的模范情侣,而且也非常的般配,根本就没有办法挑剔,简直就是门当户对到了极致。

青梅竹马的感情到最后,成为了一起走进婚姻殿堂的结局,真的是非常浪漫,这不就是传说中的从校服到婚纱吗?就连也很喜欢李尖尖的小哥贺子秋也表达祝福,毕竟他们两个没有什么能够挑得出来不般配的地方,唯一一个让人觉得不满意的应该就是凌霄的妈妈,实在太难缠了。

果然凌霄的妈妈没有让大家失望,所有的人都同意的时候,只有凌霄的妈妈一个人亲自返回到国内,就是为了阻止他们两个在一起,而且从预告片当中会发现凌霄的妈妈直接找到了李尖尖,在李尖尖的面前说到:你赶紧给我离开凌霄!这样的做法真的是令人窒息,如果说凌霄知道妈妈瞒着自己找到了心爱的女人,让她离开自己,那么肯定是会炸毛的。

李尖尖从小都被哥哥和爸爸捧在手心里面长大的,就是名副其实的小公主。虽然说家里面可能条件不是很富裕,但从来都没有让她受过委屈,因此她看到凌霄妈妈如此反对自己和凌霄在一起的时候,确实是动了一点点想要分手的念头,也算是他们彼此的感情并不坚固的验证吧。

我们从照片当中会看出来,可能到后期的凌霄他会哭着哀求李尖尖,让她不要离开自己,因为李尖尖对于凌霄来说,就是自己人生当中的一道光,是自己的救赎,只有紧紧地握住李尖尖的手,才能够感受到安全感,在妈妈和李尖尖之间,凌霄会毫不犹豫选择李尖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