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二婚嫁给张国立,被要求30年不能生育的邓婕,如今63岁却当了妈妈

时间:2020-08-22 12:16:18来源:野谈历史

众所周知,娱乐圈是一个看脸的圈子,在这个复杂的圈子内,明星艺人要有很高的颜值才可以出道,即使是那些科班出身的演员,也是要求形象的,放眼望去,如今的娱乐圈早已经是“新生花旦”的天下了,但那些“老戏骨”却永远值得我们铭记。

相对于老戏骨而言,观众们似乎关注更多的是他们的作品,对于他们的私生活却是很多人鲜为人知的。比如张国立这位演员,唯一值得人们议论的就是他的儿子张默,可以说,张默也成为了张国立一生都无法言说的痛。

对于张国立个人的私生活,却是很少人知道的,他和邓婕的爱情可以用爱情“细水长流”来概括,他们的爱情完全诠释那句“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而二婚嫁给张国立,被要求30年不能生育的邓婕,如今63岁却当了妈妈。

张国立凭借着一部《铁齿铜牙纪晓岚》就把他的事业带到了巅峰时刻,而邓婕却因为爱上张国立造成了她一生的苦命。这些年来,邓婕也逐渐隐退江湖,被大众提及最多的话题也不再是作品,而是她和张国立之间的婚姻故事。

出生于1957年的邓婕比张国立还大2岁,她的父母都是川剧演员,从小生活条件优越的她,也早就了邓婕的泼辣性格。在父母的影响下,邓婕也逐渐对表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她16岁那年,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四川省的川剧学院。

凭借着十分出众的长相,邓婕在入校不久后就成了该校的校花,一时间成为了学校的“风云人物”。幸运的是,在邓婕毕业没多久,就被《红楼梦》剧组选中出演王熙凤,而她也因此深入人心,一度获第四届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电视飞天奖最佳女配角奖、首届十佳演员奖。

在邓婕事业如日中天之际,她认识了一家民营企业的老总,对方比她大三岁,郎才女貌也算是般配,两人很快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但遗憾的是,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四年的时间,两人婚后因性格不合最终走向离婚。

离婚之后,邓婕又一头扎进了演戏中,在《死水微澜》这部戏里,邓婕认识了张国立,随着时光的流逝,两人的感情发展也与日俱增,当时的邓婕已经是红遍大江南北的“王熙凤”了。而张国立才只是一个跑龙套的小演员。

最要的是,此时的张国立已是有妇之夫,他和妻子罗秀春曾经是文工团的同事,两人结婚的时候正赶上青春萌芽,这样才自然而然地走了一起并结了婚,婚后第二年,罗秀春还为张国立生下了一个儿子,也就是张默。

结婚后,张国立为了事业经常聚少离多,也正因为这样,才给了邓婕的“机会”。她的出现更是让张国立和罗秀春的婚姻走到了尽头,和罗秀春离婚后,33岁的张国立为了挣到高额片酬,远赴南极拍戏,并且在自己条件困难的条件下,还用这笔片酬给前妻罗秀春和张默在成都买了房。

全都尘埃落定之后,张国立和邓婕才确定了恋人关系,都是二婚的两人似乎更加珍惜这得来不易的感情。但此时的张国立仍旧放不下对罗秀春的愧疚之心,因此他像罗秀春写下保证书:不能再和邓婕生孩子。

这对于罗秀春来说,是尽了一个母亲最大的努力来给张默争取以后的生活地位和保障。被要求30年不能生育的邓婕,为了体验有小孩子的感觉,让家更像个家,于是她在2005年收养了一个女儿,次年又领养了一个男孩。如今63岁本该当奶奶的年纪,也算得上是儿女双全,如愿当上了妈妈。

如今的邓婕生活非常低调,究其原因就是要在家照顾孩子吧,她和张国立已经结婚30多年了,感情也一直很好,毕竟这样的婚姻在娱乐圈中是不可多得的,希望邓婕以后能越来越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