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岳伦事件李湘的“回应”说明了什么?她没输,王诗龄让妈妈稳赢

时间:2020-08-21 10:16:11来源:深圳贩娱

如果不是李湘嫁给了王岳伦,如果不是在《爸爸去哪儿》中王诗龄的种种表现,我想没有几个人会认识王岳伦吧,尽管他是个导演,出身也不错。

可也正因为如此,他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从之前的副驾驶事件李湘霸气回应,到这两天的KTV事件李湘隐晦回应,王岳伦真的应该好好反思一下了,怎么又是他?

其实从表面上看事不大,毕竟还没有什么实锤,能归结于酒后的无界限行为,大家都是成年人,还是可以理解的。

可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放出照片的人再次公布更加亲密的照片,从壁咚女主到用手搂腰,王岳伦这搓衣板恐怕是不够惩罚力度了。

毕竟网友们都不买账,纷纷留言斥责他说“这个锅酒不背”。

而李湘的态度就让人匪夷所思了,她没有提这件事半个字,而是在平台发了一条关于狗的消息,这又说明什么呢?

有人说,这三个爱心代表一家三口,说明他们好着呢;

有人说,小狗代表单身狗,暗示两个人早已分开,自己已恢复单身;

还有人说,这是李湘在指桑骂槐,讽刺王岳伦的行为。

每每到这个时候,总会有网友提起李厚霖,当初李湘插足秦海璐的恋情后闪婚,结果自食恶果,只得离婚收场。

也许她选择王岳伦不是最好的选择,但却是最好的时机,现在遭遇这些也算是意料之内了吧。

有人说李湘看男人的眼光和张雨绮有一拼呀,这下是伤透了心吧,连正面回应都懒得表示了,输得很彻底。

其实,看李湘这些年的工作状态和日常生活就知道,她早已把重心放在了女儿王诗龄身上。

王诗龄自从参加《爸爸去哪儿》后,就成为了大家议论的焦点,人们总喜欢把她和同在节目中的小姐妹——田亮家女儿森碟作比较。

跟王诗龄比,森碟家没有给孩子过于奢侈的物质堆砌,而是更注重于孩子自身的感受。

田亮是跳水冠军,叶一茜是歌手,他们没有把自己的梦想强加在孩子身上。森碟不用学唱歌,也不用非跳水不可。当田亮发现森碟对网球感兴趣后,就义无反顾地支持她,让她做自己喜欢的。

森碟喜欢跑步,田亮就陪着,直到女儿参加世界级跑步比赛,拿回了奖牌;

森碟喜欢足球,田亮就放她在绿茵场上肆意奔跑,哪怕汗流浃背也要满足女儿;

森碟喜欢小提琴,田亮就给她当琴架,比起王诗龄的“富养”,森碟就是“穷养”,可父母给她的精神富足,让她长成了自己期待的样子。

王诗龄就不一样了,从小锦衣玉食,走到哪都是奢侈品的代言人,一条连衣裙要2万多,就是随便一个包包都要上万,过个生日来参加的都是明星和商界大佬,经常被网友议论纷纷,甚至谩骂嘲讽。

可事实上,王诗龄各方面的能力并不次于森碟,甚至比森碟还要优秀。

从小王诗龄就被李湘安排了各种高档课程,她会下棋,会画画,会插花,会弹琴,会游泳......

她的老师都不是等闲之辈,比如钢琴是刘欢教的,游泳是张家辉教的,一般人是请不动的,有钱都不行。

王诗龄在李湘的富养下饱受争议,可她没有让李湘失望,活成了妈妈想让自己成为的样子,画画获奖,下棋获奖,用英语做数学题,各方面都拔尖。

如果说王岳伦让李湘输了,那这些分让王诗龄替妈妈挣回来了,有这么优秀的女儿,李湘稳赢。

很多人说,喜欢森碟胜过王诗龄,因为教养是一个孩子最基本的素质,田亮家追求的是精神上的高贵,把森碟培养出了这个年龄段孩子该有的青春、靓丽和自信。斥责李湘家就是农村土豪、暴发户的样子,说她们浑身上下挂满了金手镯全链子,看着让人觉得每个毛孔都在渗油,属于低级趣味,没法和田亮比,从根本就不在一个层面上。

这话听上去为什么酸酸的呢?也许正是因为太酸了,才会总有人盯着人家的私生活并借此小题大做吧。

森碟也好,王诗龄也罢,富养和穷养的关键,不在于物质,而在于养,适合孩子的就是最好的。

今日话题:你觉得王岳伦是无辜的吗?你认为李湘的“回应”是什么意思?森碟和王诗龄你喜欢谁?你觉得她们的家庭教育有问题吗?欢迎一起来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