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亲手杀死自闭症儿子:他因疫情无法上学,她育儿压力太大崩溃…

时间:2020-08-21 08:16:52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微信的规则进行了调整

这样事儿君的推送才能继续出现在你的订阅列表里

才能继续跟大家分享每个开怀大笑或拍案惊奇的好故事啦~

今年的疫情给世界带来太多混乱,也给很多人带来失去亲友的痛苦。

最近,英国一个小男孩在疫情隔离期间去世,他的死带着太多无奈和悲凉......

8月16日,10岁男孩Dylan Freeman在位于伦敦西部的家中去世。

当天凌晨,警察接到一位女性报案后赶往男孩家,发现了他的遗体,

男孩是被谋杀的,警察很快逮捕了重要嫌疑人——男孩40岁的妈妈Olga Freeman。

作为母亲,Olga为什么会对儿子痛下杀手呢?这就要从头说起了.......

去世男孩Dylan从小身患残疾,他患有严重的自闭症,

还患有遗传性Cohen综合症,这种疾病会对身体造成多方面影响,比如发育迟缓、智力残疾、视力不良、门牙突出、嘴巴闭合困难等等。

所以Dylan一直是个需要特殊关照的孩子,必须有人全天候24小时陪伴照顾。

在疫情之前,他平时读特殊学校,每周上学5天。

(警察到遇害男孩家勘察)

然而今年年初新冠疫情突然爆发,一切都不同了。

英国疫情爆发后实行了一系列封锁措施,很多公司、学校、经营场所都暂时关门,让人们在家自行隔离,

其中也包括Dylan读的那所特殊学校,他无法上学,只能待在家里,由家长照顾,

这项重任就落到了妈妈Olga的身上。

然而,长时间照顾一名自闭症且身患严重疾病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妈妈Olga有自己的事要忙,每周只能腾出12小时照顾儿子,没了特殊学校的帮忙,她每天都忙得焦头烂额。

而且随着男孩Dylan长大,照顾他变得越来越困难,

妈妈发现从6个月前开始,Dylan经常出现过激行为,必须精心陪伴照料。

之前那段时间,妈妈一直尽可能满足儿子的护理需求,

但这些艰苦的工作也变成一种沉重负担,压得妈妈Olga喘不过气,渐渐把她压垮了。

经历了几个月的繁重工作,8月16日这天,妈妈Olga压抑已久的疲劳终于爆发了。

她将一块海绵塞进儿子Dylan的嘴里,然后把他独自留在主卧,身边放着他最喜欢的玩具,

海绵阻塞呼吸道,过了一段时间Dylan就因为窒息去世了,警察也证实在他的喉咙里发现了部分海绵。

惨剧发生后妈妈Olga被捕归案,作为亲手杀死儿子的凶手,她的罪行是不可原谅的,

但经过深入调查,人们发现案件中还隐藏着深深的绝望。

首先,前任保姆Rakesh Shukla证实,男孩患有多种疾病,不会说话,会突然发脾气,挥舞着四肢,把身边的东西乱扔。

照顾男孩Dylan是一件很有难度的事,他就是因为工作要求太高而放弃的。

前保姆的工作包括带男孩去公园玩,让妈妈Olga利用这点儿空闲时间休息一下,

但他只工作了三四天就受不了了,不得不跟男孩妈妈提辞职。

“我感觉压力山大,无法想象她是怎么熬过来的。”

“上周我还见过她,她看上去精疲力尽。”

而且,平日里也没人帮助妈妈Olga。

报道中说,男孩的父母已经离婚并分居,爸爸因为工作关系需要经常出差,有时在照顾儿子的问题上有心无力。

说起来男孩Dylan的爷爷和爸爸都有些名气,都是知名的摄影师,这种身份也让案件受到更多关注。

男孩的爷爷名叫Robert Freeman,去年因肺炎过世,享年82岁。

他凭借跟几位著名音乐家的合作而闻名世界,其中的大咖包括披头士乐队,曾帮他们拍摄了专辑《With the Beatles》、《Rubber Soul》和《A Hard Day"s Night》的封面,

还曾帮拳王Muhammad Ali、演员Penélope Cruz和艺术家Andy Warhol拍照。

爸爸Dean Freeman现在仍然活跃在摄影界,

曾为David Beckham、辣妹组合和歌手Leona Lewis等明星拍过写真。

爸爸Dean目前不在英国,而是远在西班牙,在异国他乡接到儿子的死讯后,爸爸Dean表示既震惊又心碎。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虽然离婚多年,但仍然珍惜和儿子相处时的美好时光。

他形容儿子是个“漂亮、聪明、充满好奇心和艺术气息的孩子”,

“这些年我们经常一起旅行,去过巴西、法国和西班牙等地,留下了很多难忘回忆”,

没想到那么快就失去了儿子,让他非常心疼。

另外,邻居Abby Gorton也表示,

“这是一场悲剧,疫情封锁让事情变得更困难了。”

检察官表示,妈妈Olga曾向地方政府寻求帮助,但据说她仍旧没有得到帮助。

因为以上种种原因,妈妈Olga最终精神崩溃,做出了亲手杀死儿子的残忍行为。

目前妈妈Olga仍然在押,法院已经举行了听证会,并将于11月4日进行下一步庭审。

无论如何她的谋杀罪都无法被原谅,相信法律会给出合理的判决。

但愿疫情期间,其他情况类似的孩子们都能获得足够的照料,

也希望他们的父母能得到适当的帮助,不要让这样的惨剧再次发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