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奶香浓郁,妈妈牌爱心奶酪棒,好吃不腻无添加,娃吃得放心

时间:2020-08-20 08:17:01来源:游戏乐您悠

家里有小朋友,每次去超市都会想买奶酪棒还有奶酪制品吃,看看配料表,不敢让她多吃,偶尔买了解解馋!最近,朋友强烈建议我试试这一款,自制奶酪棒,口感媲美卖的那种,关键无其他添加,娃吃的放心一些,小小一个,也不会担心吃多了!

这次特地用了乐荷有机脱脂牛奶制作,虽然是脱脂牛奶,成品奶味浓郁,口感不错,软糯不粘牙,微微带点甜,还有芝士的咸香,和买的也差不多,主要娃吃的开心啊。最搞笑,吃完一个,一口干掉,居然问我什么味道的,这是要再骗一个吃么,小宝,你的套路好深!

准备:乐荷有机脱脂牛奶150克,细砂糖15克,芝士片3片,吉利丁片10克,冰水适量,模具2-3个

步骤1、准备好材料。冰水需要提前冻好。模具清洗干净,装好小棒。

步骤2、将吉利丁片放入冰水中泡软。

步骤3、不粘奶锅中,倒入牛奶,细砂糖,还有芝士片。

步骤4、小火加热,边加热边搅拌至芝士片全部融化,成混合均匀的液体。

步骤5、离火冷凉到60度左右。

步骤6、软化的吉利丁片,挤干水分,放入冷凉到微温的混合液体中。

步骤7、搅拌到吉利丁片完全融化,混合。装入裱花袋。

步骤8、将奶酪糊挤入模具中,冷藏3小时!

冷藏够时间,可以轻轻扒开四周模具,然后中间顶出来,就能轻松脱模了!好吃的造型奶酪棒就完成啦!萌萌小牛形状的哦!吃不完可以冷藏,吃一个脱模一个!尽快吃完哈!毕竟无添加!

注意:1、牛奶用脱脂或者全脂都可以!

2、有小棒尽量用小棒,没有的话,水果叉也可以!

3、冷藏够时间才可以脱模哈,模具随意,小小的棒冰模具也可以!

4、奶酪棒脱模室温放置,会软化的,所以脱模后尽量食用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